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IBM公告推出BTC和XLM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IBM公告推出BTC和XLM

发布时间:2019/03/22 区块链技术 浏览:910

过去几周市场已经看到了少量的积极性,但是当我们说小的时候,注意我们的意思是小的。目前看,市场仍远低于我们去年这个时候见证的数据,没有任何一次激增的可能性也会使比特币很快回到20,000美元的预期。
本周早些时候,IBM就其Blockchain World Wire全球支付网络发布了一份巨大的声明,这一声明似乎对比特币和Stellar产生了积极影响,尽管其他市场仍然停滞不前。
值得注意的是,Blockchain World Wire在Stellar网络上工作,因此这个消息使XLM受​​益并不奇怪,XLM在撰写本文时的价值为0.113美元。
我应该提一下,这不是投资建议,即使这个消息有助于拉动XLM和比特币,但它不会导致市场飙升,因此不应将其作为投资建议。如果您决定投资Stellar,比特币或任何其他加密货币,请根据自己的研究情况自行完成。只投资你能承受的损失。
据福布斯消息,IBM Blockchain总经理Marie Wieck表示:
“我们创建了一种新型支付网络,旨在加速汇款和转换跨境支付,以促进最需要的国家的资金流动。通过建立一个金融机构支持多种数字资产的网络,我们期望刺激创新并改善全球金融包容性。“
IBM发布的主要消息是在本周初,IBM宣布Blockchain World Wire Network已经在50多个国家扩展,这意味着一大批新国家采用了这项技术,因此意味着更多的负载人们和机构将开始使用Stellars技术来结算付款。对Stellar来说是个好消息,对于Ripple来说是坏消息 – 可以说是Stellars最接近的竞争对手。
“这种伙伴关系是加密货币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这是因为他们不是试图与特许金融机构竞争,而是能够以有益于所有相关方的富有成效的方式将它们包括在内。“
一旦在Ripple的阴影中处于劣势,Stellar现在通过区块链处于国际支付的前列。两者之间的战争正在升温,这只会导致更大更好的区块链技术的发展。成为投资者真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