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以太坊会议计划于10月举行的软件升级之前需要做出决策的代码变更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以太坊会议计划于10月举行的软件升级之前需要做出决策的代码变更

发布时间:2018/08/27 区块链技术 浏览:996

此次会议汇集了以太坊利益相关方的广泛代表,以讨论在计划于10月举行的软件升级之前需要做出决策的代码变更,但未能在周五产生立即结果。
两周开发商致电,本周包括大部分网络矿工和一些知名投资者,其目标是就以太坊的基础经济学,升级速度及其支持的采矿方法的变化达成共识,以及建立可通过未来升级解决问题的订单。
然而,尽管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对话,但会议结束时,决议仍在继续进行,后续会议定于8月31日举行。

 
 
增加谈判的必要性是所谓的“难度炸弹”,一种代码,在寻求鼓励更快地更新协议时,必须被延迟或删除。
设定在2019年初的最后期限的存在使得是否实施工作量证明变更以从平台移除专门的采矿硬件或ASIC,以及是否公平地分配其奖励,以及是否变化应该在一起。
但是,由于矿工,开发商和投资者都受到影响 – 有些人可能会获得或亏损,这取决于决定 – 谈话可能最好被视为做出此类选择的艰难的第一步。
讨论主席哈德森詹姆森说:
“老实说,我不知道如何做出决定。我不知道我们将如何离开这里。”
发行辩论
除了缺乏坚定的决策之外,花费了大量时间来讨论在每个挖掘的事务块中创建和分配多少以太。
电话会议的两位参与者 – 采矿设施运营商Atlantic Crypto的首席技术官Brian Venturo和软件开发人员Matthew White – 不仅要求减少发行量,还要求开发商承诺限制以太的总量。被创造。
这一举措将偏离以前的路线图,在此路线图中,在预期改变利益证明的共识方法之前不会增加上限,这将完全消除对采矿硬件的需求。
其他人试图将这个问题定为一个符合所有使用以太的政党利益的问题 – 即使是那些可能不一定能获得奖励的开发商。
怀特说:“控制发行将对价格产生良好影响,这对开发商的工资和项目以及为新项目提供资金很重要。”
在会议上,一位名叫Sparkpool的以太坊采矿池的首席执行官辛旭,支持超过20%的以太坊哈密尔顿,警告说降低发行率或阻止奖励的后果太大了。
“有一个转折点,当我们到达那里时,一切都将崩溃,我们无法回来。在我看来,发行的变化将对安全产生重大影响。”辛说。
ASIC电阻
尽管以太坊的工作量证明挖掘预计将在路线图的后期被替换,但利益相关者面临另一个有争议的话题:是否阻止使用可能挤出当今许多依赖GPU的矿工的专用芯片。
问题在于最近发布的专用ASIC,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矿工利润,推动那些竞争力较弱的矿工 – 或者无法购买最新硬件。
鉴于减少发行实际上相当于削减了矿工的工资,以太坊开发商Danny Ryan表示,阻止ASIC进入网络可能会对依赖GPU的矿工构成“合理的妥协”。
Jameson表示,在君士坦丁堡启动8个月之后,这样的代码更改可能会在随后的硬分叉中实施 – 但是,所需的测试可能太大而无法包含在10月计划的硬分叉中。
虽然目前矿工们已经广泛认同将ASIC从平台上移开,但是一些开发人员反对代码更改提案,并表示他们“怀疑”它可以实现其目标。
其他人警告称,过于实质性的变化实际上可能会对GPU矿工造成损害,他们已经为以太坊的代码优化了设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