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SOZO是食品和农业行业首创的分散式解决方案 将农民与最终用户联系起来实现规模经济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OZO是食品和农业行业首创的分散式解决方案 将农民与最终用户联系起来实现规模经济

发布时间:2018/08/21 区块链技术 浏览:1083

SOZO是食品和农业行业首创的分散式解决方案,由农民和专业人士开发,在农业,食品生产,物流和零售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公司的负责人和创始人来自农业背景。过去十一年来,他一直从事该行业,从事大量研发工作,旨在实现种植技术的现代化,优化食品物流和食品零售业。
“由于这种丰富的经验,我深深地了解了生产食品的难度和成本,在它最终到达最终消费者之前经过各种中间商,”Chok先生解释说。
现代粮食和农业产业面临许多严重问题,包括供应链效率低下,缺乏透明度和食品来源的可追溯性以及欺诈的高风险,这些都会导致经济损失甚至健康问题。
谈到SOZO平台背后的基本理念,Jansen Chok说:
“简而言之,SOZO是Uber或Airbnb,仅用于农业。我们将农民或食品生产者直接与最终用户联系起来,从而实现规模经济,农民或食品生产者将能够赚取更多,并且同时消费者将能够购买更高质量的更便宜的产品。“
与许多其他分散的项目不同,SOZO不想将中间人除掉。该公司计划与所有现有市场参与者合作,优化食品行业,以实现所有相关方的共同利益。 SOZO生态系统提供了一种灵活的商业模式,可以促进自由贸易市场,并允许中间方成为农民的最终客户,并且只要他们在SOZO平台内调整他们的实践,就可以分享利润。
目前,该公司正寻求与马来西亚零售商合作,让他们加入并共同努力,提供更加透明的食品供应链系统,以便零售商和农民获得更高的利润,同时消费者减少花费并购买经过验证的原产地和质量的食品。
在谈到SOZO的基础设施时,Chok先生指出该平台将包括一个基于区块链的食品跟踪系统。该技术允许社区创建一个无信任的生态系统,其中有关食品产地和物流的所有信息都写在分类帐中,因此可以立即追溯和不可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