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美国医院正在满足黑客勒索软件要求以消除Ryuk攻击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美国医院正在满足黑客勒索软件要求以消除Ryuk攻击

发布时间:2019/10/10 区块链产业 浏览:837

 
一群黑客利用名为Ryuk的恶意软件威胁着世界各地的医院。据Next Web的《硬叉》报道,现在,美国的一些医院已决定支付勒索软件以消除此问题。
在阿拉巴马州,三所医院遭到袭击,位于塔斯卡卢萨的DCH地区医学中心,诺斯波特医学中心和费耶特医学医院。他们都被感染了这个月。
英国的一组研究人员确认,虽然没有犯罪集团对勒索软件攻击负责,但Ryuk可能成为全球威胁。一家名为Crowdstrike的安全公司怀疑,此次攻击可能是由名为“巫师蜘蛛”的俄罗斯组织领导的。迄今为止,该组织通过其黑客攻击窃取了370万美元。
根据FBI的数据,自2018年8月以来,使用Ryuk的犯罪分子已经影响了100多家企业。袭击是全球性的,据报道还有来自澳大利亚,美国和其他地区的人。
Ryuk本质上是一种特洛伊木马病毒,其工作原理是对计算机网络上的文件进行加密,然后要求以比特币付款以对其进行解密。该恶意软件主要用于针对大型公司,例如医院和大型公司。由于收入可观,他们可以为赎金付出很多。
不幸的是,几个受害者别无选择,只能偿还。医院和其他重要设施需要治疗患者,他们不能简单地等待数周才能解决问题。因此,他们经常决定屈服,这对于黑客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根据Coveware的最新报告,Ryuk要求每次攻击赎金约288,000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