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所有你需要知道的比特币银行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所有你需要知道的比特币银行

发布时间:2019/08/14 区块链产业 浏览:820

 
FIAT货币仍然统治加密货币的原因是传统的银行业模式。银行和其他金融服务提供商使我们这么容易,作为消费者存储和花钱。我们可以使用现金,我们可以使用卡,我们可以使用支票,我们甚至可以使用我们的指纹这些天。许多人认为真正的比特币采用不会发生,直到我们看到类似的加密货币模型打击主流社区。这实际上有点悖论,因为比特币的想法是它消除了对银行的需求,但诚实的事实是,我们作为消费者确实喜欢我们的银行为我们提供的易用性。这很方便,坦率地说,比特币需要更方便。
银行为我们提供了许多其他服务,从贷款到贷款和抵押贷款再到其他金融服务,大部分加密货币行业尚未进入这一领域,这是另一个市场,未来将由比特币进行探索。被称为DeFi或分散的金融,该地区现在开始看到一些增长。根据Cointelegraph的说法:
“分散式融资(DeFi)很快成为流行语。通过允许人们连接到新的分散贷款,交换,储蓄和其他DeFi平台,区块链可以提供替代传统银行服务的加密货币,因此那些在这个生态系统中操作舒适的人能够以更大的可替代性运用他们的资产。毫无疑问:DeFi不是银行业务,因为它只是模仿银行功能,而且仍然无法提供银行所重视的其他东西 – 即安全性。“
要成为加密或比特币银行,公司需要开始提供进一步的服务,而不仅仅是促进比特币存储和支付。像Coinbase这样的加密货币交易有点中途,但在这些比特币银行成为现实之前还需要做很多工作,这有助于比特币的采用。
这个行业的未来是什么?我们知道真实的,实体的比特币银行将来会存在,无论它们多么矛盾。行业对创新和银行的需求是确保比特币作为主流未来一部分的长寿的下一步。我们都喜欢比特币作为一种让我们赚钱的秘密资产,但坦率地说,如果我们真的希望比特币成功,我们都需要向第一批比特币银行敞开心扉,我相信我们会一切都做得很快。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