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数字资产信托和安全公司BitGo正在扩大其在日本的业务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数字资产信托和安全公司BitGo正在扩大其在日本的业务

发布时间:2019/08/12 区块链产业 浏览:805

 
据悉,数字资产信托和安全公司BitGo正在向日本市场扩张。
知情人士告诉The Block,BitGo正在扩大其在日本的业务。根据该报告,BitGo计划发展其在日本的团队,包括在东京聘请该公司销售团队的销售总监。
根据BitGo上周发布的一份专门的工作岗位,销售总监将专门负责该公司的“数字钱包和跨越您商定领域的离线保险库解决方案”。
今年5月,BitGo任命资深华尔街交易员Nick Carmi为其金融服务主管。表面上是为了在技术创新的数字资产和传统金融领域之间建立更紧密的联系,这种雇佣方式受到了激励。
7月下旬,BitGo和分散身份创业公司Civic宣布计划在2019年第四季度使用BitG​​o的multisig技术推出一款新钱包。
使用BitG​​o的multisig安全技术,钱包将要求用户使用区块链系统进行身份验证,以进行安全验证。基础数据不在多方之间共享,旨在授予用户对其个人信息的更多控制权。
据6月报道,截至3月份,约有30家日本加密相关企业和50名个人未从加密货币交易中宣布其收入,据称是由于此类收入的高税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