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白帽黑客在过去30天内检测到区块链和加密平台中有40多个漏洞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白帽黑客在过去30天内检测到区块链和加密平台中有40多个漏洞

发布时间:2019/03/15 区块链产业 浏览:898

据英国“金融时报”3月14日报道,白帽黑客在过去30天内在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平台上发现了40多个漏洞。
根据TNW进行的一项调查,截至2月13日至3月13日期间,共有13家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相关公司遭遇了43份漏洞报告。
在区块链领域,电子竞技赌博平台Unikrn据报道获得了最多的漏洞报告,相当于12个漏洞。 OmikGo开发商Omise跟随Unikrn,收到了六个错误报告。排在第三位的是EOS,有五个漏洞报告。
共识算法和点对点(P2P)网络协议Tendermint收到了四个错误。 Tendermint之后是分散预测市场协议Augur和智能合约平台Tezos,每个都有三个。以匿名为中心的加密货币Monero,ICON和MyEtherWallet据称每个都有两个漏洞报告。
据报道,美国主要的加密交换Coinbase和区块链浏览器Brave,Brave Software的开发商都收到了一份漏洞报告。
黑客共收到23,675美元的投入,其中Tendermint贡献的最高价为8,500美元。 EOS获得了5,500美元的奖励,而Unikrn获得了1,375美元的奖励。 TNW表示,低额金额表明这些漏洞并不重要。
相比之下,EOS向在其平台中发现严重漏洞的白帽黑客发放了数万美元的奖金。
本周,主要硬件钱包制造商莱杰公布了其直接竞争对手Trezor设备的漏洞。在其他问题中,据称Trezor设备可以通过用恶意软件对设备进行后门控制来模仿,然后通过伪造防篡改贴纸将其重新封装在盒子中,据说这种贴纸很容易移除。
Trezor随后回应了这些说法,指出Ledger所揭示的任何弱点都不是硬件钱包的关键。根据Trezor的说法,它们都不能被远程利用,因为所描述的攻击需要“物理访问设备,专用设备,时间和技术专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