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欧盟委员会希望建立一个可以互操作的区块链的标准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欧盟委员会希望建立一个可以互操作的区块链的标准

发布时间:2019/03/12 区块链产业 浏览:1090

区块链技术已在全球范围内广为人知。这意味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地区开始创建项目。但是,如果他们彼此之间并不真正相容,会发生什么。这使得一些非常重要的人和团体开始怀疑未来。
欧盟区块链观察站和论坛最近确认需要一种具有更多标准且更具互操作性的区块链技术。该委员会的成立是为了促进和加速区块链技术的发展。
根据欧盟委员会的上一份报告,你可以在这里看到,新生技术面临的主要挑战是扩大规模。同时,该技术需要更加兼容和互操作才能实现可持续性。
委员会已经确认美国和中国已经在试验这项技术,以便与竞争对手相媲美。正因为如此,欧盟根本不能落后于这项技术的研究。
尽管敦促建立一个可以互操作的区块链,但委员会将采取更加谨慎的方法。不是立即将资金投入到研究中,而是要暂时搁置一段时间,但要密切关注市场,以便了解现在正在进行的实验将如何影响行业。
该报告补充说,政策制定者应该促进区块链交易,而不是让它们变得更加困难,因为它认识到未来将拥有区块链技术,并且肯定会被金融市场所使用。该报告最后肯定需要更多的区块链意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