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加拿大唯一积极管理的密码基金持有菲亚特91% 的投资组合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拿大唯一积极管理的密码基金持有菲亚特91% 的投资组合

发布时间:2018/07/19 区块链技术 浏览:1142

在 Facebook 上发布的每周更新中, Rivemont 加密基金–在加拿大的一项独特的积极管理的 cryptocurrency 基金–透露, 其资产的90.9% 只是菲亚特货币。基金的其他9.1% 完全是比特币 (BTC)。
在这篇文章中, 我们可以看到, 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菲亚特的比例主要是由于在上周星期二的一项修正之后, 决定出售其大部分 cryptocurrency 股份。

“在7月2日和第三的这两次移动平均反弹后, 我们终于在4日越过它。因此, 我们在比特币和虚灵议会中部署了资金的一半以上。如果上周末的行动被证明是令人鼓舞的, 在星期二的突然修正使我们回到了30天平均水平的错误的一边。因此, 我们采取了纪律的道路, 转售了我们的头寸, 等待我们的投资者未来有利可图的切入点, “imf 表示。
由于这一销售行动, Rivemont 成功地错过了过去几天 cryptocurrency 市场的高涨, 纠正了比特币7388美元的价格, 从去年星期五硬币的低点上升到了6100美元。
鉴于 cryptocurrency 在这一时期的下降趋势, 人们自然认为螺旋会继续存在。目前, 还没有任何消息说 Rivemont 是否扭转了其移动, 并购买了 cryptocurrency 之前, 市场开始再次获得牵引力。
马丁. Lalonde (cryptocurrency) 说: “我想说, 现在的市场并不真的是牛市, 所以人们正等着看它是否会进一步下跌.”
该公司显然是基于30天的平均水平进行分析, 所以我们不能指望他们能在短期内做出强有力的收购。
Rivemont 密码基金成立于去年 12月14日, 当时比特币即将达到2万美元的峰值。从那以后, 硬币的价值经历了急剧下降, 并在该地区稳定了5000美元和8000美元。
尽管有这些趋势, Lalonde 仍然相信 cryptocurrencies 将会经历更强的收养。
“那些认为对 cryptocurrencies 的兴趣耗尽的人并没有密切关注。相反的情况正在发生, “他说。
自从比特币最初的繁荣以来, 我们已经看到了大量机构资本的组织所感兴趣的大量资金。
事实上, 即使在下跌之后, cryptocurrency 的对冲基金也纷纷涌现出来。也许更高的采用水平和增加的交易量为比特币可能只是需要的东西, 以遏止其臭名昭著的波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