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摩根大通为加密钱包注册商标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摩根大通为加密钱包注册商标

发布时间:2022/11/23 区块链产业 浏览:129

据悉,总部位于纽约的跨国银行摩根大通已正式为加密货币钱包注册商标。

这家银行巨头计划通过全球计算机网络为用户提供虚拟货币的电子转账服务。

该商标还涵盖加密货币的金融交易以及加密货币支付处理。

早在2013年,摩根大通就提出了一种比特币式的支付系统。2018年,它为点对点支付系统申请了专利,该系统将使用区块链进行银行内和银行间结算。

上个月,这家美国最大的银行透露,它正在探索推出数字钱包的想法,这将使用户能够在各种DeFi和metaverse应用程序中选择数字身份凭证。

本月早些时候,摩根大通在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的协助下执行了第一笔DeFi交易。

尽管摩根大通似乎已经开始接受将加密技术至少作为其业务的一小部分的想法,但该银行的长期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仍然是比特币的坚定批评者。据《今日美国》报道,他最近将比特币描述为“肮脏”和“昂贵”。戴蒙也在努力弄清楚为什么加密货币有任何价值。与此同时,他对区块链持出人意料的积极看法,区块链是支撑比特币等主要加密货币的技术。

2020年10月,摩根大通推出了用于商业用途的JPMCoin。该项目最初于2019年初宣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