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摩根大通在新加坡获批 DeFi 试点后进行链上交易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摩根大通在新加坡获批 DeFi 试点后进行链上交易

发布时间:2022/11/04 区块链产业 浏览:174

据悉,美国银行和资产管理巨头摩根大通分享了其首次在代币化法定货币之间互换的细节。这项史无前例的实验是作为“守护者计划”的一部分进行的,该计划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支持。

JPMorgan使用Polygon(MATIC)将SGD兑换成JPY

摩根大通区块链启动和Onyx数字资产部门负责人TyroneLobban于2022年11月2日今天宣布,这两种法定货币在公共区块链上的首次实时交易发生在Polygon(MATIC)。

根据MA​​S的官方声明,这是第一个探索企业银行去中心化金融(DeFi)领域机会的行业试点:

MAS的ProjectGuardian下的第一个行业试点项目探索了批发融资市场中潜在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应用程序,该试点项目已经完成了首次实时交易。

Lobban先生透露,与以太坊(ETH)相比,Polygon(MATIC)区块链平台被选中用于此交易,因为它的费用较低。为了进行交易,摩根大通在Polygon(MATIC)上发布了日元(JPY)和新加坡元(SGD)的代币化版本。

该设计采用了AaveFinance的许可池概念:组织者采用了AaveArc的修改版本来自定义汇率、利率等。

全球银行业采用DeFi的关键里程碑

除了实时日元/新加坡元兑换外,实验组织者还对代币化政府债券购买进行了实时模拟。

MAS首席金融科技官SopnenduMohanty先生强调了当今实验对行业领导者、机构和监管机构的重要性:

由行业参与者领导的现场试点表明,只要有适当的护栏,数字资产和去中心化金融就有可能改变资本市场。这是朝着实现更高效和集成的全球金融网络迈出的一大步。ProjectGuardian加深了MAS对数字资产生态系统的理解,为新加坡数字资产战略的发展做出了贡献。我们期待与更多机构合作,推动全球学习数字资产监管和负责任创新的政策、标准和最佳实践。

星展银行和SBIDigitalAssetHoldings也参与了这一系列实验。摩根大通的试点对于领先银行机构在全球范围内采用DeFi的进展至关重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