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Cardano现在有超过917个项目在其上构建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ardano现在有超过917个项目在其上构建

发布时间:2022/05/03 区块链产业 浏览:242

据悉,根据IOHK最近分享的Twitter更新,Cardano现在有超过917个项目在其上构建。

在Twitter帖子中,IOHK预测这只是即将发生的事情的一小部分,同时询问随着VasilJune硬分叉的临近,卡尔达诺项目何时会达到1000个大关。

根据Messari链上数据,卡尔达诺地址最近超过了360万个。根据Cardano区块链分析,已经有超过450万个原生代币、超过5,000个独特代币(NFT)和超过900个基于Cardano的项目。

这可能表明卡尔达诺网络的整体增长和采用。尽管如此,卡尔达诺参与者和整个社区并没有对卡尔达诺的广泛采用感到松懈。正如IOG最近的一篇博客文章所述,与其他区块链合作的能力或互操作性至关重要。

沿着这些思路,Input-OutputGlobal计划在今年发布一个新的无许可EVM侧链。该侧链旨在让Cardano开发人员能够编写Solidity智能合约并创建兼容EVM的dApp和兼容ERC20的代币。

EVM侧链的关键特性将是与以太坊升级和工具的完全兼容性、Web3钱包兼容性、使用权益证明Ouroboros拜占庭容错共识协议以及从Cardano主链继承安全性的能力。

正如U.Today先前报道的那样,Cardano的母公司IOHK和Wanchain宣布了他们的合作,以促进Cardano主网、Cardano侧链和其他区块链网络之间的互操作性。

在4月26日触及0.816美元的低点后,ADA价格目前正在企稳。ADA在发布时的交易价格为0.822美元,当日下跌2.38%。ADA目前的交易价格较2021年9月创下的3.10美元的历史新高低73%。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