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卡尔达诺宣布新的合作以促进互操作性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卡尔达诺宣布新的合作以促进互操作性

发布时间:2022/04/28 区块链产业 浏览:238

据悉,正如IOHK社区和生态系统副总裁TimHarrison所说,Cardano的母公司IOHK和Wanchain正在合作实现Cardano主网、Cardano侧链和其他区块链网络之间的互操作性。在这里,Wanchain将成为Cardano的EVM兼容侧链。

如博客文章所述,IOHK和Wanchain两个团队将共同部署定向跨链桥,将Cardano连接到其他第1层区块链。Wanchain桥接节点也将更新,以挂钩Wanchain和Cardano网络,使Cardano的跨链桥接和交易更加安全。

目前有超过15个第1层和第2层网络通过Wanchain网桥连接。卡尔达诺加入这个广泛的区块链网络将卡尔达诺网络连接到其他DeFi和Web3生态系统,扩展了其他链上ADA持有者的潜在用例以及BTC、ETH、DOT、WAN、XRP和其他代币在卡尔达诺的使用的可能性自己的dApp生态系统。

最近几个月,卡尔达诺在互操作性方面达到了几个里程碑,同时宣布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和整合。

正如U.Today之前报道的那样,最近推出了与SingularityNET合作开发的AGIXERC-20转换器桥。它的功能允许用户将基于以太坊的ERC-20代币连接到Cardano,预计DeFi部门将受益最大。

同样在3月,Milkomeda基金会宣布推出C1,这是一个直接连接到Cardano区块链的EVM兼容侧链。这允许用户在两​​个区块链之间无缝转移资产,允许基于以太坊的dApp通过使用包装的智能合约技术在Cardano之上运行。

在最近的另一项合作中,卡尔达诺的商业部门EMURGO公布了与Blockpass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在其监管合规竞标中加入链上KYC。通过此次合作,Blockpass将向Blockpass应用程序添加Cardano加密地址,并为Cardano生态系统项目提供链上KYC服务,优化其KYC要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