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随着 Cudos 与 Sator 和加密主题系列“为亲爱的生活坚持下去”的联系,去中心化的电视节目取得进展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随着 Cudos 与 Sator 和加密主题系列“为亲爱的生活坚持下去”的联系,去中心化的电视节目取得进展

发布时间:2021/08/19 区块链产业 浏览:309

据悉,随着区块链技术的视野不断扩大,好莱坞推出了名为“HODL”的全新去中心化系列,该系列将以粉丝参与代币为特色,并突出所有人的挖矿服务。

观众接触代币激励和挖矿

艺术在区块链世界的最新表达之一中模仿生活,因为一个故事涉及一位崭露头角的企业家介绍区块链项目向观众的屏幕推进。

Cudos是一个去中心化的第1层和第2层区块链网络,已加入即将上映的电视剧“HODL”和粉丝参与协议Sator,通过挖矿平台为观众提供增值体验。

HoldOnForDearLife的简称,“HODL”将围绕Aveer展开,这是一个以失去的朋友命名的代币项目,记录了随后发生的喜剧和戏剧。这部去中心化的电视剧定于2022年播出,汲取了实际加密生活的影响,除了即将宣布的好莱坞一线明星将讲述中本聪的角色外,还包括一系列真正的加密人物.

这部由BeaconPictures制作并以分散形式分发的虚构作品由ChrisMartin共同撰写,他还担任Sator的首席执行官。Sator为观众提供粉丝参与代币(SATOR),将通过将观众与节目的纪念品联系起来来激励“HODL”的收视率。下载Sator应用程序并观看兼容内容或参与相关互动测验和游戏的用户有机会收集NFT、奖励并赚取平台的原生SATOR代币。

这些项目之间的合作将使电视连续剧通过放映点向观众介绍CudoMiner。这个由Cudo开发的挖矿应用程序旨在帮助用户利用空闲的计算能力通过一个系统自动调整以挖掘最有利可图的硬币并最大化用户的回报来生成代币。

该矿工完全适合Cudos现有的生态系统,提供源自社区备用计算和图形资源的按需分散式云计算服务。考虑到后期制作过程中渲染视频所需的大量资源,特别是当它转向去中心化资源时,CudosNetwork旨在在娱乐行业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方面,下载Cudos挖矿应用程序的“HODL”观众将获得SATOR代币,以竞标数字纪念品NFT或出现在电视剧故事情节中的机会。

HODL并不是第一个将加密主题电视连续剧带给更多主流观众的行业尝试。“StartUp”是一个以加密货币为重点的节目,在免费的SonyPicturesEntertainment流媒体服务Crackle上首次亮相,在停播前播放了三个赛季。

一个名为“加密城堡编年史”的真人秀计划跟随年轻的加密企业家一起生活在由创作者杰里米加德纳创立的所谓的加密城堡中,但在发布之前就被取消了。

虽然加密娱乐的想法不一定是新的,但这些案例表明加密渗透更多主流娱乐是多么困难,以及该行业在试图建立更多大众吸引力时面临的障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