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比特币就像黄金一样被超买,对新高意味着什么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就像黄金一样被超买,对新高意味着什么

发布时间:2020/07/31 区块链产业 浏览:310

直到上周,比特币才开始移动,突破了10,000美元和10,500美元的关键水平。本周初,最大的加密货币高达11400美元,此后一直徘徊在11000美元左右。

然而,在这种复苏之后,加密货币市场可能将面临巨大考验。彭博银河加密指数已接近500水平,但今年前两次尝试均未能突破。

此外,相对强度指数(RSI)目前也超买,为80,接近2月份上升趋势遇到障碍时的水平。

比特币本周飙升了17%,恰好黄金在触及历史高位后陷入停滞。黄金本周创下新高,但此后跌至1,950美元,这可能是因为如丹尼斯·加特曼(DennisGartman)所说,由于“突然有太多人”涌入黄金,黄金变得人满为患。

此外,越来越多的人猜测,美国进一步的货币和财政刺激风险正在侵蚀美元的价值并助长通货膨胀。

美联储昨日在其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声明中再次强调:“美联储致力于在这一充满挑战的时刻使用其全部工具来支持美国经济,从而促进其最大就业和价格稳定目标。”

鉴于持续的公共卫生危机严重影响通货膨胀,就业和经济活动,美联储决定将目标利率维持在0至0.25%的范围内。美联储有望维持这一目标直到

“充满信心的是,经济已经度过了最近的事件,并且有望实现其最大的就业和价格稳定的目标。”

此外,美联储将增加其国库证券和抵押支持证券的持有量,并将进一步继续提供大规模的隔夜和定期回购协议业务。

正如OandaCorporation的高级市场分析师EdMoya所说,所有这些方面都可以帮助比特币推高比特币,“比特币将成为下一步走高的强大催化剂,因为我们离创纪录的高位还很远,”2017年12月达到$20,000。

一旦比特币休息过去,这些水平,利率将增长和“这就是要继续增加应在此美元走软的刺激可关闭该看涨势头,”他说。

Moya说,尽管14天的RIS表明比特币和黄金在最近的上涨之后都被超买了,但是数字资产记录的收益可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

“随着机构利益进入这一领域,基本面开始改善,这也可能会提供一些长期支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