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将扩大对15种法定货币的支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将扩大对15种法定货币的支持

发布时间:2020/07/08 区块链产业 浏览:510

现在有消息称,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将扩大对15种法定货币的支持,扩大其庞大的平台。这是在6月7日宣布与EtanaCustodian建立独特合作关系之后。

这15种货币是阿联酋迪拉姆,澳元,加元,瑞士法郎,捷克克朗,欧元,英镑,港币,丹麦克朗,匈牙利福林,墨西哥比索,挪威克朗,新西兰元,波兰兹罗提和瑞典克朗。这将巩固该交易所在北美,欧洲,大洋洲和亚洲市场的地位。

Binance的首席财务官WeiZhou透露,用户可以利用swift将其帐户同步以将资金从其银行帐户引导到数字资产保管人。然后,他们可以将Etana帐户中的可用资金记入贷方,而不会产生额外的交易费用。

这将符合他们最终加入180个法定数字的目标。根据Etana高层的说法,他们与Binance有着共同的目标,即为用户提供顺畅,连续的法定坡道。值得注意的是,美国主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Kraken(Binance的竞争对手)也利用了Etana法定收费入口服务。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币安最近完成了一项重大收购交易。他们购买了英国Visa加密卡发行人Swipe的主要股份。根据币安(Binance)首席执行官的说法,长鹏“CZ”赵坡道在增加大众对加密货币的可及性的目标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币安将在Swipe的代币中列出SXP,并将与BTC,币安代币及其币安稳定币建立交易对。他们还购买了相当数量的SXP,他们强调这些SXP已锁定在多年合同中。尽管它们现在将重命名为Binance卡,但已经遍及整个欧洲的31个辖区,现在的目光投向了利润丰厚的加密货币需求旺盛的美国和亚洲市场。

现在,这将增加他们过去难以置信的一系列收购,包括4亿美元的Coinmarketcap大交易。他们还吹嘘拥有印度加密货币交易所WazirX和衍生品平台JEX。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