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币安更新ExchangeTrust指标后,保持信任度头把交椅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币安更新ExchangeTrust指标后,保持信任度头把交椅

发布时间:2020/07/02 区块链产业 浏览:622

最近,加密货币市场数据聚合商CoinGecko更新了其交易所的信任度,币安(Binance)保持其排名第一。

这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加密公司在周三的博客文章中表示,新的网络安全指标现已占其交易平台信任度的20%。

信任度分数结合了交易所的流动性,网络流量,运营规模以及现在的网络安全性以及交易量。

网络安全指标来自乌克兰安全组织Hacken。首席执行官DymaBudorin表示,越来越多的“黑帽黑客”瞄准了加密货币交易所。

现在,按公司算法排名的前五名交易所是:Binance,CoinbasePro,Bithumb,Kraken和Bitstamp。

CoinGecko于2019年5月首次发布其信任度评分,而Binance长期以来一直排名第一。新指标将其保持在极点位置。

CoinGecko的首席运营官BobbyOng告诉CoinDesk:“Binance在所有交易所中的许多交易对中拥有最大的流动性,因此排名第一。Binance在这一指标上得分相对较高,因此保持了其最高位置。”

竞争对手加密货币市场数据网站CoinMarketCap在新的交易排名系统下为其新所有者Binance给出了完美的分数后,于今年初被指控存在偏见。

Ong说,CoinGecko将在其信任度分数中添加其他指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