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再传利好!凯伦股份与金科股份达成战略合作!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再传利好!凯伦股份与金科股份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0/03/31 区块链产业 浏览:437

3月20日,凯伦股份与金科股份签署了金科股份2019-2021年度防水材料战略采购合同,正式成为金科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

金科集团成立于1998年,经20余年创新发展,形成了以民生地产开发、科技产业投资运营、生活服务、文化旅游康养等相关多元化产业四位一体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具备强大的综合竞争力。

根据金科官网介绍,目前金科集团总资产3000多亿元,员工2.5万余人,2019年销售金额突破1800亿元,年操盘面积超过1700万平方米,地产行业综合排名第17位,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是城市发展进程中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根据《合作协议》,凯伦股份与金科集团将通过密切合作,共同导入防水行业的优质资源、发挥集团管理优势,以奉献清洁能源、绿色环境和精品建筑为己任,互利互惠、和谐发展,共同实现金科在商住地产、产业园区、文旅、医疗养老、装配式产业等多元化业务板块的繁荣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