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Listia的XNK ICO募集了1500万美元。现在它正在抛弃象征物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Listia的XNK ICO募集了1500万美元。现在它正在抛弃象征物

发布时间:2020/02/01 区块链产业 浏览:881

 
CoinDesk获悉,Listia正在停止Ink协议的工作,该协议是为市场构建的一种加密货币。
该项目由XNK ERC-20代币的1500万美元代币销售资助,该代币于2018年1月宣布结果。二手货市场Listia现在正完全转移到由Union Square Ventures支持的初创公司创建的道具网络。你现在。
Listia首席执行官Gee Chuang告诉CoinDesk:“我们不会关闭任何团队,运营或已建立的新技术之类的东西,但是,是的,我们已决定将我们的应用程序和技术转移到Props之上。”电子邮件。
庄写道,XNK的设计“仍无法实现我们要实现的所有目标。”在广泛研究了该技术之后,该公司开始与Props PBC进行有关转换的谈判。 Chuang告诉CoinDesk,Listia最终在道具的更大社区和更高级的功能中看到了优势。他说,此外,为XNK构建的所有东西都可以与道具一起使用。
“我们相信,与XNK这样的交换令牌相比,像Props这样的固定令牌可以更有效地赋予我们的用户,并且Props的设置和规模可能是有益的,” Chuang补充说。
XNK代币销售得到ConsenSys Ventures和Tetras Capital等公司的支持。 Chuang表示,Listia是一家风险投资支持的公司,投资者包括SV Angel,Founders Collective,General Catalyst和Andreessen Horowitz Seed Fund。 XNK于2018年8月在Coinbase Wallet上市。
其中之一?
这使XNK成为ICO项目逐渐消失的新兴趋势的开始。
Digix DAO是代币化的贵金属项目,本月初投票决定清算其6,400万美元的库存。
Chuang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对CoinDesk表示:“作为集成的一部分,所有XNK用户都将能够在应用程序中将其XNK转换为Props,并补充说,“对用户而言,这应该是无缝的。”
一个道具代币的兑换率将为114 XNK。在XNK的当前价格下,每个令牌的道具价值约为0.068美元‬。 “他们给了我们很多道具,”庄说。
Listia还将使用从YouNow收到的道具池以相同的兑换率交换其储备中持有的XNK。根据Ink白皮书,Listia保留了来自发电事件的令牌的66%,以资助网络发展。
根据CoinMarketCap的说法,XNK在Bibox加密货币交易所以及Upbit,IDEX和Bancor协议上交易最为活跃。 Messari或CoinMarketCap尚未跟踪道具,因为它尚未在交易所上市。
Chuang表示,以美元计算,XNK代币销售中几乎没有剩余ETH。此次出售是在2017年末的市场高峰期进行的。“我们是整个生态系统的坚定信奉者,” Chuang说。他说:“我们一直坚持下去,”除了有必要出售以为业务运营提供资金时。
到目前为止,XNK已经在Listia和公司创建的另一个名为Replin的站点上使用。庄说,该加密货币还与另一个电子商务网站Everyday Carry集成在一起。
Chuang写道:“使用Props,我认为我们可以实现以更快的速度将技术和令牌使用量扩展到更多外部合作伙伴和应用程序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