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沃达丰成为离开Facebook天秤座协会的第八家公司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沃达丰成为离开Facebook天秤座协会的第八家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24 区块链产业 浏览:859

 
其他已经退出Facebook数字货币业务的公司包括PayPal,MasterCard和Visa。
沃达丰和Facebook没有发表任何进一步评论。
自从发布数字货币白皮书以来,天秤座协会一直是动荡不安的话题,受到世界各地立法者和常客的批评。尽管如此,该协会仍在继续努力,设法确保最初有28位公司支持者成为领导者。不幸的是,该集团已经告别了七家公司,沃达丰已成为第八家效仿该公司的公司。
天秤座协会的一份声明确认了这一变化,并说:“我们可以确认沃达丰不再是天秤座协会的成员。尽管协会成员的构成可能会随着时间而改变,但天秤座的治理和技术设计可确保天秤座支付系统保持弹性。该协会正在继续努力,以实现安全,透明和对消费者友好的天秤支付系统的实施。”
BitcoinExchangeGuide已经报告了其他支持者已经离开该协会,包括PayPal,Visa,MasterCard,eBay,Stripe,Booking Holdings和Mercago Pago。沃达丰于1月21日星期二离开,取而代之的是将其资源用于M-Pesa。 M-Pesa是沃达丰已使用的预先存在的数字支付服务,目前服务于非洲的六个地区。
当Facebook的项目最初宣布时,支持者有望以1000万美元的投资来支持它。但是,该声明是在其支持者开始从项目中撤出自己和他们的资源之前做出的。
美联储(Fed)的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阐明了监管机构的担忧,并评论说天秤座引入了“关于隐私,洗钱,消费者保护和[以及]金融稳定性的严重担忧。”此后,鲍威尔成立了一个工作组来调查的关注。
目前,Facebook和沃达丰均未回应其他评论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