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比特币可能只是拒绝了9000美元的大涨势:这就是原因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可能只是拒绝了9000美元的大涨势:这就是原因

发布时间:2020/01/15 区块链产业 浏览:711

 
比特币的价格似乎正在突破关键阻力位8,250美元,这将使其有可能测试9,000美元,并高于该水平。但是,每周收盘价低于8,500美元可能使其容易遭受大幅回调。
在短期交易中,每周收盘被认为是影响下周反应的重要因素。在关键时期,每周的收盘价通常会决定接下来数周比特币的价格走势。
比特币无法收于8,500美元以上,并且出现回调
在1月13日每周收盘之前,著名的加密货币交易员Jacob Canfield强调了超过8,500美元并在其上方收盘的重要性。
“我看到市场上有很多看涨情绪。虽然我希望看到#Bitcoin达到50,000美元,但我仍然保持务实,不偏不倚的市场观点高时段仍旧显示较低的高点和“过渡”区域的RSI。我认为每周收盘价必须高于8500美元以上。”他说。
在较低的时间范围内,比特币在过去一周内试图突破8400美元的水平。所有失败的测试以及每周烛光的相对一周收盘表明BTC在短期内不准备攀升至9,000美元以上。
在4H上,比特币也遭到拒绝,价格为1,180美元,自1月11日以来一直保持在该水平。
在近两周的看涨情绪之后,比特币市场前景看跌,技术指标表明即将到来的涨势即将到来。
经过一周的强劲发展后,Altcoins一直在下跌
经过一周的强劲表现,以太坊和比特币现金等主要山寨币兑美元汇率已开始急剧下跌。
例如,比特币现金在一周内上涨了21.5%,当天下跌了3%,从约271美元跌至262美元。
以太坊尽管在主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拥有巨大的买入墙,但从147美元跌至143美元。
在经历了一周的爆炸性袭击之后,山寨币的动能下降表明,投资者对比特币和其他主要加密货币的短期趋势变得越来越谨慎。
在过去的三周中,山寨币市场一直遵循比特币的价格趋势,而这种趋势通常发生在看跌趋势中。
比特币每周烛光的一周收盘价和8400美元的失败测试是否会导致交易者的重大回应还有待观察。
自1月6日以来,BTC一直处于7,800美元至8,200美元之间的相对狭窄区间内,努力朝某个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