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墨西哥加密货币交易所Bitso从Ripple和Coinbase筹集资金;扩大对拉丁美洲的采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墨西哥加密货币交易所Bitso从Ripple和Coinbase筹集资金;扩大对拉丁美洲的采用

发布时间:2019/10/15 区块链产业 浏览:850

 
XRP加密资产背后的公司Ripple与Coinbase共同决定投资墨西哥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tso。在这轮融资中,这家墨西哥公司能够获得一笔未公开的金额。 Jump Capital,Pantera Capital和Digital Currency Group也参与了此轮投资。
激动地宣布@Ripple对Bitso的投资!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可以追溯到2014年,我们很荣幸为他们在LatAM中的发展提供下一阶段的支持。
该公司自2014年以来在墨西哥开展业务,在该国拥有约750,000个客户。现在,Bitso将扩展到拉丁美洲的其他国家,例如巴西和阿根廷。
Bitso的首席执行官Daniel Vogel确认该地区已准备好遭受破坏。根据The Block的说法,拉丁美洲70%的居民没有银行帐户。这为公司进入该地区并为没有银行服务的人群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而且,两国的经济都不好。阿根廷正面临通货膨胀,并限制购买美元,而巴西正处于衰退中。有人声称,这使该国的比特币交易激增,这正在推动该地区的加密货币采用。
Ripple长期以来一直是Bitso的投资者。公司成立时,Ripple对其进行了投资,因为它将成为墨西哥-U的重要走廊。 S.付款。现在,该伙伴关系已准备好变得更加强大。
几个月前,Ripple在墨西哥为MoneyGram推出了按需流动性服务,而Bitso是该企业的主要合作伙伴。这意味着Bitso代表了Ripple在该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