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最新社交媒体研究:Altcoin提及量急剧下降;比特币SV Tweets下降87%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最新社交媒体研究:Altcoin提及量急剧下降;比特币SV Tweets下降87%

发布时间:2019/10/10 区块链产业 浏览:705

 
加密货币研究人员的研究表明,比特币SV在10月遭受了最大跌幅之一。 TIE报道称,推特显示本月“山寨币提及季节”已大幅下降。
在10月初比特币跌破8,000美元大关后,跌幅进一步加剧。然而,据报道,一些山寨币一直保持稳定。尽管并没有带来太多希望,但Altcoins甚至能够在某些日子反弹。
提醒投资者,即使山寨币非常有前途,他们也要记住,KIN令牌在某个时候也很令人鼓舞,但目前,它已经跌至谷底。他们也不应对山寨币寄予太大希望,因为它们仍然具有很高的风险。
现在,每个投资者都想到的最大问题是,该资产是否会像2017年一样上演反弹行情。该项目的推文交易量有所减少,创下5月份以来的新高。 87%的下坡暴跌表明社交媒体用户对资产不再感兴趣。
在6月到9月间飙升至历史新高之后,加密新闻头条中关于山寨币和山寨季节的提及迅速跌至历史最低点。
从资产价格表现(下降)中也可以看出这一点。 BSV是第九大加密货币,令人遗憾的是,它相对于基准资产(美元)下跌了超过75%。相对于主流加密货币比特币的表现也下降了76%,这意味着交易者保留了其BSV资本,并对其他加密货币和法定货币感兴趣。
比特币SV上的推文量创历史新低。从五月份的高点下跌了87%。
是什么让比特币SV交易者放弃了它?
导致巨额损失的主要问题是比特币SV的创始人赖特。在佛罗里达法院,他在坚定的追随者面前失去了信誉。法官自称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因宣誓就职而被肢解。
法官布鲁斯·莱因哈特(Bruce Reinhart)表示,他已经伪造了文件,​​以清洗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比特币,并命令他归还比特币,据说该比特币是在加密货币的初始阶段开采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