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和谐规模三星电子钱包支持的区块链健康数据应用程序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和谐规模三星电子钱包支持的区块链健康数据应用程序

发布时间:2019/09/14 区块链产业 浏览:701

 
区块链网络Harmony与立陶宛区块链支持的健康应用公司合作,实现快速,安全的健康数据共享。
根据9月12日与Cointelegraph分享的新闻稿,Harmony与Lympo合作,该公司开发了一种用于健康生活方式活动(如步行或跑步)的激励平台,以提高平台的可扩展性。
LYM令牌由三星Blockchain钱包支持
具体来说,Lympo应用程序奖励用户使用LYM代币来完成各种日常挑战,并允许用代币购买体育用品,小工具和其他产品,新闻发布说明。
2019年7月,该公司宣布LYM代币可以被全球科技巨头三星的区块链钱包撤回到新的区块链手机上的加密钱包。
据报道,该应用程序在美国和韩国上市,八个月内用户数超过260,000,每月活跃用户达到近90,000。
Harmony的IEO在Binance Launchpad上展示
Lympo首席执行官Ada Jonuse表示,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中,Harmony将帮助Lympo为每个人提供激励性的应用程序,建立健康的生活习惯,并表示合作将实现针对数百万新用户的安全和可扩展的健康数据共享。
Harmony的区块链基于一个称为深度分片的系统 – 该过程涉及将大型数据库分解为更小,更易于管理的分段,以加速网络上的事务。
在2019年5月,Harmony完成了一个初始交换产品(IEO),其中包括Binance Launchpad上的Harmony(ONE)令牌,这是一个由全球主要加密交换Binance开发的IEO平台。
8月初,Harmony与区块链游戏公司Animoca合作,共同收购Sequoia资助的数字收藏初创公司Quidd。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