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BitMEX COO Kwan走下台;加密交换说她是“园艺假”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itMEX COO Kwan走下台;加密交换说她是“园艺假”

发布时间:2019/09/11 区块链产业 浏览:953

 
根据Block的说法,加密交换平台BitMEX的首席运营官Angelina Kwan在放弃座位后离开了公司。
根据交易所的发言人,Kwan准备离开公司,目前正在休假。发言人解释说:
“我们可以确认安吉丽娜关于离开公司,现在正在园艺休假。这就是我们现在就此问题所能说的一切,但我们希望安吉丽娜一切顺利。“
Kwan于去年十月底加入BitMEX管理层,之前曾在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担任董事,负责执法及市场监管。
在担任BitMEX的首席运营官之前,她曾在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担任董事总经理兼监管合规主管。在她任职期间,Kwan表示,加密行业缺乏明确和简洁的规定是想要冒险进入加密交换的投资者的重大挫折。
Teeka 5硬币到500万美元
截至发稿时,根据报告的24小时交易量,BitMEX被评为最大的加密交易所,根据CoinMarketCap,目前交易量约为34亿美元。
关于Kwan与Cointelegraph离开交易所的原因很多,这表明英国广告标准管理局决定维持BitMEX在其网站上宣传比特币的判决,这可能推动了她的离职。有问题的广告提供了一张比较过去十年比特币价值与美元价值的图表。
根据Block,BitMEX最近卷入了美国监管机构的麻烦。据报道,CFTC正在通过允许美国公民使用其平台进行交易来调查平台是否违反既定规则和指导方针。
该行业目睹了各种高调离职,其中包括加密倡导者和上个月辞职的Overstock首席执行官Patrick Byrne。然而,Overstock的子公司tZERO向投资者保证,Byrne的离职不会影响其运营。
目前还不知道谁将取代Kwan成为下一个BitMEX首席运营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