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来自巴西的加密新闻:回顾周刊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来自巴西的加密新闻:回顾周刊

发布时间:2019/08/26 区块链产业 浏览:712

 
上周,巴西当局对加密相关业务和若干涉嫌加密货币诈骗采取了监管行动。本月早些时候,当巴西的税务机关,联邦税务部(RFB)对加密交易引入严格的报告要求时,该国加密相关业务的法律要求收紧。
警察搜查Grupo Bitcoin Banco涉嫌过度使用武力
巴拉那的军警提供了逮捕令,随后搜查了库里提巴市中心的加密交易和投资平台Grupo Bitcoin Banco(GBB)的办公室。在两名GBB客户提出投诉后,警方试图扣押25比特币(BTC)。 GBB的法律代表Jorge Fayad说,10名警察在缉获过程中表现出过度的武力。
投诉人称,他们在从平台上撤回数字资产方面遇到延误,并将索赔价值设定为超过145万雷亚尔(350,000美元)。
当局逮捕了加密庞齐策划者
巴西警方在Porto Seguro区的Arraial d’Ajuda豪华度假村逮捕了所谓的庞氏阴谋家Marcel Mafra Bicalho。 Bicalho因操作加密货币投资计划而被捕,该计划可能影响了多达5,000名巴西人。据报道,他声称,仅在第一个月,投资者就可以获得100%的最低投资回报率1,500雷亚尔(363美元)。
巴西证券交易委员会加大了审查力度
巴西证券交易委员会(CVM)扩大了对加密货币投资计划的调查,以保证固定的盈利率。据报道,缺乏相关法规导致巴西的此类固定费率产品爆炸式增长,作为回应,CVM开展了300项调查。 CVM表示,今年收到的投诉总数中有32%与加密相关。
CVM的投资者指导和保护主管JoséAlexandreVasco表示,委员会不希望扼杀金融创新和新市场的形成,但必须响应消费者保护的利益。
名人推广涉嫌比特币的庞氏骗局
包括退休混合武术家AntônioRodrigoNogueira在内的几位巴西名人 – 也被称为“牛头怪” – 帮助宣传了一种名为Wish Money的比特币庞氏骗局计划。该计划提供了可疑的投资方案,采用了各种多层次的营销策略。国家电视节目主持人兼记者Amaury Junior在他的Instagram页面上发布了一份关于Wish Money的促销声明,以及他自己和其他名人的照片。
Wish Money尚未发布任何技术文件以支持其声明或其目标,也未在CVM注册,CVM已收到多份有关该计划的投诉。
官僚预算斗争可能会给比特币交易带来麻烦
与此同时,如果Jair Bolsonaro总统的政府没有纠正RFB的预算,该机构据称由于缺乏资源而必须完全关闭其系统。
这对于巴西的加密货币交易来说是个问题,因为它们需要通过RFB的自然人登记系统报告用户数据和交易 – 该国家的纳税人登记处。因此,加密货币交换将无法遵守法规,因为可能没有适当的系统来接收交易和用户数据。
据报道,由于经济疲软,税收收入低于去年初步预测,导致RFB预算缺口达到7270万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