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CoinGecko与Coinfirm携手共同努力打击勒索软件,黑客攻击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oinGecko与Coinfirm携手共同努力打击勒索软件,黑客攻击

发布时间:2019/08/19 区块链产业 浏览:841

 
硬币市场排行榜应用,CoinGecko与基于区块链的金融生态系统以及数字资产regtech的全球领导者Coinfirm合作。根据所提出的要求,这种伙伴关系将产生两件事:
改善前者的交换,即信任分数算法
确保为用户提供报告诈骗和黑客的必要工具。
在Coinfirm的AMLT网络和平台的帮助下,后者被认为是可能的,根据公司的指南,它被描述为:
“这是第一个用户可以报告与勒索软件,黑客攻击,诈骗和其他欺诈相关的恶意加密货币地址的系统,此外还可以防止恶意玩家采取进一步行动。”
简单地说,所述信息将提供给Coinfirm,然后Coinfirm将其实施到其AML平台并阻止任何可疑用户和资金。该系统不仅用于加密交换,还用于支付处理器,钱包,数据挖掘池,加密基金和加密用户,以命名一小部分。
至于二人组合伙伴关系如何帮助信任评分算法,CoinGecko计划利用Coinfirm的AMLT令牌网络及其分析和AML平台来增强其排名能力。
CoinGecko的联合创始人Bobby Ong此后表示透明度是加密空间的一个重要方面,而且通过Coinfirm的AMLT网络和数据,这可以加强。此外,翁说:
“我们的用户将能够更好地对交易所做出判断,同时还有助于提供数据,从而带来更高的透明度和安全性。通过这一举措,我们希望交易所将继续改进他们的做法,以确保为所有用户提供安全的交易体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