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Coinbase CEO希望公司在未来5年内更少关注交易,更多关于收养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oinbase CEO希望公司在未来5年内更少关注交易,更多关于收养

发布时间:2019/07/21 区块链产业 浏览:773

 
美国主要加密交换和钱包服务公司Coinbase的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认为,该公司将在五年后更少关注交易,而更多关于收养。
在7月19日的AMA会议上,阿姆斯特朗在五年内展示了他对公司的看法,声称他认为Coinbase不仅仅是一个加密交易服务提供商,而是一个推动加密采用的更普遍的实体。
阿姆斯特朗指出,Coinbase的使命是通过连接市场中的人和扩展加密社区来帮助人们使用加密货币而不仅仅是购买和销售,从而帮助发展全球加密经济。在这方面,阿姆斯特朗引用了Coinbase最近的一些发展,例如激励加密教育计划Coinbase Earn,以及即将启用Coinbase加密贷款和保证金交易的准备工作。阿姆斯特朗解释说:“在五年内,我希望我们能够超越这一点。将有成千上万的公司首先加密。“
阿姆斯特朗支持那些离开Coinbase运行自己的加密项目的人,作为Coinbase加密采用驱动任务的一部分,阿姆斯特朗也表达了对前Coinbase员工的积极立场,他们决定离开公司,启动一个新的成功的加密项目。 Coinbase首席执行官注意到Coinbase黑手党的现有名称,召回了大约10名退出Coinbase以成功运营加密公司的人。
阿姆斯特朗似乎鼓励这些前雇员,声称他真的希望人们向Coinbase学习并传播他们的知识以带来更多的采用。 “我们将继续做更多这样的事情,”阿姆斯特朗说,仍然补充说Coinbase是一家多产品公司。
7月12日,阿姆斯特朗表示,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最近发布的反比特币(BTC)推文揭示了加密行业的另一项成就,表明加密行业独立于全球大国,并且这些大国无法关闭加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