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如果你遇到这些问题,也许你需要区块链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如果你遇到这些问题,也许你需要区块链

发布时间:2019/07/08 区块链产业 浏览:722

 
全球企业主在区块链之外运营,面临日常问题,如果业务迁移到使用基于区块链的产品和服务,则可能不存在这些问题。这是导致互联网革命的一种困境,企业发现它可以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容易。虽然,正如我们所知,互联网也带来了一系列其他问题,但问题可以通过使用区块链技术来解决。
然而问题是区块链技术并不普遍,我们大多数人对此并不太了解,所以,您究竟如何知道您的企业是否会从区块链中受益?您如何知道哪些产品可以为您工作,以及当他们甚至不了解技术本身时,企业主如何提前规划区块链迁移?
“福布斯”最近发表了一篇文章,通过一些问题与我们进行了对话,为企业遭受的许多日常正常问题提供了一个有趣的解决方案,这些问题可以通过区块链技术解决。
您的企业是否与许多其他人和企业共享一个中央数据库?如果是这样,您可能会发现由于多种原因,一个实体所做的更改不会反映在整个数据库中,原因如下:
“区块链网络中的每个人都可以访问相同的信息。如果他们改变了这些信息,并且变更符合特定区块链的规则,则会反映在其他人的分类账版本上。“
您的企业是否需要严格的审计跟踪?通常在这种情况下,错过了步骤,当发生这种情况时,数据会被伪造甚至损坏。但不是区块链技术:
“区块链交易是不可改变的,并通过密码学保护。事务以块的形式存储,每个块通过特殊的加密密钥连接到前一个块,通过对前一个块的数据进行散列来创建。这留下了可验证的审计线索,一直回到链中的第一个块。“
您的企业是否使用多方之间的书面合同?合同既繁琐又耗时,但使用区块链,企业无需继续追查合同和签名:
“智能合约是在区块链之上放置的代码片段,用于在满足某些条件后执行功能。比如说,你正在交换出售房屋的合同。一旦双方提交签署的电子合同,智能合约可以在不涉及您的房地产经纪人的情况下发布契约或资金。“
你知道了吗?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很明显区块链技术如何能够帮助提供资金,但它有可能做到这一点远不止于此。通过帮助和改善任何级别的业务,区块链将实现增长,并且每天提供给我们的服务将变得更好。我们的工作将变得更加容易,我们的整个思维方式可以通过有望解决全球许多问题的技术来改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