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Overstock首席执行官致力于销售业务,努力正在“升温”以实现完全区块链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Overstock首席执行官致力于销售业务,努力正在“升温”以实现完全区块链

发布时间:2019/06/28 区块链产业 浏览:721

 
至少可以说,Overstock闯入区块链技术行业的过程非常有趣。不幸的是,这一旅程去年遇到了障碍,尽管CNN Business最近的报道表明,根据与首席执行官Patrick Byrne的讨论,出售这项业务的工作变得更加激烈。
出售零售业务意味着Overstock只能作为一个以区块链为重点的品牌,而且还会有一个新名称。周四,Overstock首席执行官表示,他所看到的“两个非常有吸引力的收购者”已经“出现”了。他认为新发现的利益是由于该公司的“收益已经转变”这一事实。声明,Overstock的股票价值上涨了15%。
5月份,Overstock预测今年将产生1500万美元的调整后收益,尽管这一数额不包括利息,税项,摊销,折旧或EBITDA。现在,Byrne改变了他的预测,暗示实际数字将是2000万美元。他补充说,“人们会对我们能够多快恢复到这个利润水平感到震惊。 GARP Research的分析师Bill Baker认为零售业务最终可能价值1亿美元。
考虑到区块链行业的增长程度,Overstock决定将零售业的竞争性留下,以获得更多增长的机会。在过去,Byrne曾与CNN Business进行过交谈,称零售业竞争太“昂贵”。
此时,阻碍Overstock零售业务的主要问题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于2018年3月对tZERO进行调查。 tZERO是Overstock专注于密码的一面。拜恩认为,这项调查“摧毁了拍卖”,并补充说,一个或多个投标人几乎立即退缩。由于任何SEC问题悬而未决,公司的销售变得更加困难。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来信要求Overstock自愿合作,Byrne表示该公司遵守了该协议。事实上,Overstock花费了1300万美元用于确保他们迅速回答问题,因为雇佣了100名律师在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工作。不幸的是,股东最终也支付了“一笔财富。”总的来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收到了来自Overstock的200万份文件,尽管Byrne拒绝进一步谈论调查,因为现在一切都在该机构手中。
感兴趣的买家包括可以利用Overstock所拥有的物流系统的零售商,帮助他们加快交货速度。 Byrne解释说,“一些实体技术投资不足并且无法参与互联网革命的实体公司现在已经无可救药地落后了。”还有一些买家正在努力将网络流量货币化,比如社交媒体平台。
无论谁最终决定购买零售业务,华尔街都不是很耐心。事实上,尽管去年7月该公司的股票价值为43美元,但该股在去年已经损失了超过75%的价值。 Byrne认为,他们决定改变策略,选择对Wayfair进行超支,并表示确实如此
“愚蠢的让我把它们弄出来。”
如果Overstock设法出售他们的零售方,Byrne确认Overstock将改变他们的名字,尽管他没有透露新的名字。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