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CoinMarketCap在70%的交易所支持下完成透明度项目的第一阶段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oinMarketCap在70%的交易所支持下完成透明度项目的第一阶段

发布时间:2019/06/19 区块链产业 浏览:735

 
据悉,CoinMarketCap上个月在其成立六周年的某个时间宣布将启动数据问责制和透明度联盟(DATA),这是一项旨在鼓励和确保加密货币行业透明度和高度责任的新举措。最终目标是让客户对客户更加热情和安全,以便他们能够做出非常有教育意义的选择。
该计划首先要求所有加密货币交易所提交一些相关数据。此提交的部分内容包括实时交易数据和订单簿数据,这将有助于CoinMarketCap正确地进行相应的排名。
根据CoinMarketCap全球营销主管Carylyne Chan的说法:“新的和详细的列表标准将为希望在CoinMarketCap上市的每个人提供明确而具体的指导方针。我们希望尽可能详尽无遗,最终列出CoinMarketCap的每个合格项目和交换。“
当时,设定了2019年6月14日的截止日期,现在,CoinMarketCap刚刚宣布完成其第1阶段的数据。
第1阶段完成
根据CoinMarketCap的官方公告,目前列出的所有加密货币交易所中有70%以上已经成功提交了所有必需的数据,并将继续在网站上列出以进行所有计算。
谈到第一阶段的成功,陈先生进一步表达了对交流的反应和支持的热情,到目前为止。
陈说:“到目前为止,我们在看到对我们的数据计划的大力支持后,我们深受鼓通过这些提交的数据点,我们的目标是为用户提供更有意义的分析和指标,并为他们提供信息,以便更有效地进行自己的研究。“
“不合规”的加密货币交换
现在鼓励其余约30%的交易所提交所需数据以帮助排名。在他们这样做之前,合规公司将优先考虑,他们的排名将始终列在其他公司之上,直至另行通知。该公告称该排名顺序
“适用于交换排名页面,以及各个加密货币的市场标签,其中交易所按其对该加密货币的贡献量列出。”
一旦提交这些提交,他们就会“在滚动基础上重新计入价格和数量计算。”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