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韩国金融机构相继推出区块链技术相关服务,但没有加密货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韩国金融机构相继推出区块链技术相关服务,但没有加密货币

发布时间:2019/06/17 区块链产业 浏览:655

 
最近几周,主要的韩国金融机构推出了许多采用区块链技术的服务,特别是在了解客户(KYC)程序和安全方面。金融科技已经成为当地银行试图跟上时代变化的流行语。
然而,一家有影响力的韩国替代货币倡导者表示,这些银行并没有考虑区块链的重要部分,即区块链,即数字资产。为了评估韩国区块链空间,了解趋势如何影响现有参与者和加密货币市场非常重要。
区块链作为分类账
新韩银行是第一家在半岛上建立的银行,于5月27日将区块链纳入其贷款服务。
该银行的“区块链验证系统”允许用户接收私营企业的证据文件。通过该系统,它将过程从两天缩短到三天,几乎是即时验证。
KB Kookmin Bank是该国最大的银行之一,与区块链公司Atomrigs Lab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Cointelegraph于6月11日报告。该合作旨在探索数字资产管理和保护解决方案。
Atomrigs Labs与其他区块链开发人员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专注于金融领域,并且已知具有在丢失情况下检索私钥的技术。
最新举措是KB Kookmin将促进数字化转型作为优先事项的战略蓝图的一部分。去年,该银行宣布将重点关注技术改进,使用首字母缩略词“ABCDE” – 代表人工智能,区块链,云,数据和生态系统。
KB Kookmin还与LG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目前正在开发一种名为Magok Pay的联合产品。这个绰号来自LG科技园位于首尔的地方。
使用LG CNS技术的支付系统是伞形公司的IT子公司,旨在允许用户在没有现金或银行卡的智能手机上使用代币进行支付。
反过来,零售贷款人将支付金额并管理法定交易。根据一级资本,它在2017年被评为全球第60大银行。
自4月以来,NH储蓄银行开始提供点对点金融证书服务,旨在防止篡改应收账款和利息的记录。最近,它还为一些员工开设了一个新的培训课程,以培养他们精通数字分类帐系统。
该银行是全国农业合作社联合会金融业务的延伸,为约2000万客户提供服务。
在Cointelegraph的采访中,Cindicator的亚洲负责人Sung-jung Kim表示最近的区块链竞赛,该公司是使用集体情报和机器学习模型的传统和数字资产的分析提供商,该公司位于首尔,圣彼得堡和纽约。韩国零售银行的采用可以分为开发自己的私有区块链的机构或者搜索市场上已有的混合选项。据金说:
“韩国经济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国内的一些大型机构,随着这些机构继续寻求适当的区块链解决方案,我们希望能够部署更多资源来丰富区块链环境,特别是对国内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KB Kookmin和NH Savings银行去年都受到了韩国金融监管局(FSS)的监管审查。在对银行的联合审查中,金融监管机构批评了他们在反洗钱(AML)法规方面对加密货币交易的管理。
FSS是韩国的综合银行监管机构,负责在金融服务委员会的监督下审查和监督私人贷款机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