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Coinbase Custody的当前容量超过20亿美元的一半,AUC为13亿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oinbase Custody的当前容量超过20亿美元的一半,AUC为13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9/06/16 区块链产业 浏览:872

 
最近,Coinbase Custody取得了相当的成功。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am McIngvale(不要与主要Coinbas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Brian Armstrong混淆)加入Philip Martin,以确认该公司目前管理着13亿美元。
该二人组还肯定该公司目前认为它可以达到更高的分数。他们认为Coinbase Custody很快就会拥有至少20亿美元的管理资产,因为他们“无意阻止”公司的增长。
他们还花时间解释加密市场没有机构服务的想法是假的。据他介绍,Coinbase Custody是一家受到全面监管的公司,投保并具有最高的安全标准。
为什么Coinbase Custody如此成功?据他们说,部分原因是公司随时准备好适应,但也得到其坚实基础的支持。他们创造了多种技术,以使投资者尽可能安全,并确保他们通过一个优秀的平台进行投资。
可以从公告中获得的另一个重要信息是,该公司目前为90多个客户提供服务,其中近40%来自美国以外的国家,这显示了国际市场的有趣渗透。
来自国外的大多数客户来自11个国家,其中一些位于拉丁美洲,亚洲和欧洲。 Coinbase也很快在伦敦开始实施多元化计划,因此我们的想法是尽快为更多的国际投资者服务。
根据这两个人的说法,这个想法是为更多的金融科技中心提供服务,例如伦敦,它没有完全整合到公司的客户名单中。他们希望在这些国家推动机构业务。
Coinbase Custody去年首次亮相,因此仅在一年的运营中就拥有超过90个客户,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果。机构投资者很难获得,因为他们有很多钱,并且对他们如何投资非常谨慎。
Coinbase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Brian Armstrong)肯定该服务近来发展迅速,加密领域现在终于可以通过机构的投资变得更专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