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首次交换产品继续上涨,为区块链项目筹集的资金超过五十亿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首次交换产品继续上涨,为区块链项目筹集的资金超过五十亿

发布时间:2019/06/11 区块链产业 浏览:841

 
最初的硬币产品(ICO)是加密生态系统中最热门的事情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现在,初始交易产品(IEO)正在接管。
IEO与ICO
与ICO(初始硬币发行)不同,IEO不向公众开放。您必须是托管交易所的用户才能参与令牌销售。虽然ICO允许任何贡献者通过将资金发送到特定地址来购买销售代币,但IEO要求贡献者/用户使用交易所的账户购买代币。
IEO有许多优点。 ICO的问题在于它没有受到任何第三方的监控。从本质上讲,任何人都可以推出ICO,只要你有一份白皮书来说服投资者为你的公司投入资金。
交易所不仅会帮助客户审查项目并过滤掉骗局,而且还可以提供更好的交易流动性,因为大型用户群已经得到保证。交易所还将为贡献者提供一个有价值的平台来管理他们的资金,因为所有资产都可以存储在交易账户中,而不是存储在不同的钱包地址中。

 
如上图所示,IEO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他们正赶上风险投资公司和ICO,而这正在下滑。
虽然投资者在参与IEO之前必须做自己的研究。 eToro的eToro高级分析师Mati Greenspan说:
“人们觉得,由于交易所不希望与骗局联系起来,他们更有可能在与任何特定项目联系之前做好功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