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VeChain加速器计划帮助开发人员成为“自给自足的企业”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VeChain加速器计划帮助开发人员成为“自给自足的企业”

发布时间:2019/06/10 区块链产业 浏览:915

 
最近,VeChain的团队分享了其加速器计划的消息。鉴于最近对分散式应用程序(DApps)的重视,VeChain据称发现开发人员难以找到“项目的可持续模型”,并相信该程序将有助于他们。
特别是,VeChain加速器计划的目的是作为目标共享,“随着项目的进展,提供所需的支持,以成为建立在VeChainThor区块链上的成功企业。 [它]不仅包括一项补助金,它还为已接受的项目提供了生态系统资源。“
以下是获得上述补助金的程序概述:
1.资格
允许一个人申请该计划的一些因素包括一个团队项目,项目计划和“开发PoC”,并指出首选alpha版本。如果一个项目不符合该计划的资格,该团队将重新评估该项目,看看是否可以在其位置提供“初始奖励”。
2.被认为对VeChain生态系统有价值的项目类型
以下是VeChain将在项目中关注的领域列表。这并不是说只有这些功能才是最终的决定因素,更重要的是资产:
提供流畅的用户体验,并将覆盖范围扩展到加密社区之外
强调通过区块链技术解决“现实世界的经济问题”
有助于提高现有业务的效率,同时降低成本
提供标记虚拟和/或物理资产的应用程序
探讨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即DeFi)
3.赠予的价值
加速器计划提供3至30,000美元的补助金,将在职业教育与培训中提供。开发商可以选择申请他们的首选付款方式,但最终的电话会议由VeChain基金会完成。那些未被录取的人将在VTHO获得1000美元作为评估时的初学者奖励。
4.加速器计划会员津贴
除了货币金额外,VeChain还将提供额外支持,包括提供孵化服务和投资机会,这些服务和投资机会来自与成熟合作伙伴讨论,为成员提供业务线索,允许成熟项目的代币发放,引入赏金计划,提供所需资源通过社交媒体平台等进行全球扩张,宣传。
5.应用说明中的预期结果
团队将要关注的应用程序描述中提供的一些细节包括项目目标,技术方面,路线图以及在实现目标,营销策略,为VeChain生态系统带来的潜在积极影响以及执行摘要。
整个申请表将在在线表格上填写。被拒绝的项目仍可以在稍后再试,这表明VeChain希望开发人员如何努力。
至于如何评估所有内容,初步评估可能涉及探索VeChain生态系统将从该项目中受益的不同方式,然后由包括VeChain的合作伙伴和主要参与者在内的计划委员会进行最终评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