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发布如何投资加密货币,初始硬币产品(ICO)和采矿的新指南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发布如何投资加密货币,初始硬币产品(ICO)和采矿的新指南

发布时间:2019/05/31 区块链产业 浏览:762

 
最近,澳大利亚终于看到了一些好的加密消息。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决定发布一套指导方针,向当地投资者和企业解释如何投资加密货币,初始硬币产品(ICO)和采矿。
监管机构认为,现在释放这一点的主要原因是能够保持当地金融市场的完整性,并确保投资者始终受到保护。
在报告中,监管机构详细说明了公司需要履行的一些要求,以符合该国的法律,包括澳大利亚公司和ASIC法案。但是,有些人指出,这些报告缺乏由该国其他一些机构执行的规定。
该文件中最值得注意的信息之一是加密货币资产被法律视为金融产品,任何发行这些资产的人都需要获得国家组织发放的金融服务许可证才能持有任何类型的ICO。
根据准则,矿工也将被视为参与清算和结算过程。因此,澳大利亚当地的法律也将适用于他们,这是一些矿工可能不太喜欢的,尤其是小型的。
报告还指出,这些公司的所有实体和顾问都必须考虑ICO,以确定现行法律是否将其视为证券,这将改变ICO的处理方式。
处理这类资产的交易所也需要特殊许可才能提供与加密技术相关的服务,因为它们需要符合澳大利亚法律。了解您的客户(KYC)和反洗钱(AML)法律也将适用于加密资产和所有与之打交道的公司。
ASIC委员John Price确认,澳大利亚的法律将被提升到所有ICO,甚至澳大利亚人也会在国外购买这些产品。这些法律旨在保护投资者,不容忽视。
看看这些变化,它们似乎主要是为了一劳永逸地真正调节市场。虽然他们并没有完全明确构成市场的所有方面,但他们在规范大部分方面都相当直接,这就是公司今天应该做的事情。
在相关新闻中,该国的一些监管机构最近谈到了OneCoin项目,该项目最近被认为是骗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