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ErisX的现货市场吸引机构投资者参与与监督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ErisX的现货市场吸引机构投资者参与与监督

发布时间:2019/05/13 区块链产业 浏览:771

 
据悉,总部位于美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ErisX最近公布了其现货市场交易的公开发布,此举使公司更接近其在受监管环境中成为现货和期货合约交易的一站式服务的目标。
根据其产品页面上的信息,ErisX将支持与比特币,比特币现金,以太币和莱特币的美元交易对 – 以及与其他三种加密货币的比特币交易对。
什么是ErisX在加密领域的计划?
自2017年以来,ErisX一直在建立一个值得信赖的市场基础设施,以支持加密货币的机构采用。
这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公司希望资本市场的参与者能够以同样的方式(也许是在同一地点)访问数字资产,以便获得像证券这样的传统金融产品。就在4月底之前,据报道,拥有约1100万零售客户的TD Ameritrade已经在测试ErisX的加密交换,并且很快就可以在其平台上提供加密交易,客户已经在这里交易传统的金融产品。
除了加密现货市场,这是大多数现有的加密交易所提供的,也是ErisX的现货交易,ErisX计划在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批准其运营衍生品交易所的申请后推出衍生品交易所。清算所。
作为一个快速复习,现货市场是一个交易场所 – 数字或其他 – 在证券,商品和货币等金融工具交易现场交割。交割是指相关金融工具的现金交换。因此,加密现货市场将是任何场所,例如交易所,您可以立即交换加密货币。
ErisX平台将如何运作?
ErisX现货市场的交易与Coinbase等现有交易所非常相似。在能够使用ErisX平台之前,用户需要通过了解客户(KYC),反洗钱(AML)和打击恐怖主义融资(CFT)合规性检查。传统的经纪公司在通过经纪平台进行交易的用户入职时已经这样做了,而且可能不必重复这一过程。
与其他美国的加密交换一样,ErisX拥有许可证,可以支持美元/加密对的交易。
为什么ErisX吸引机构投资者?
根据商业信息平台Crunchbase的数据,在公司宣布与现货市场交易所推出的第三轮B系列融资结束后,ErisX现已从22位投资者中筹集了4750万美元。
这些投资者 – 包括TD Ameritrade,DRW Holdings,CBOE,TradeStation和Nasdaq,仅举几例 – 对ErisX感兴趣有几个原因,所有这些都归结为他们看到加密交换是如何承诺的事实在加密领域建立一个强大,透明,集成和监管兼容的市场基础设施。
TradeStation是一家美国在线证券和期货经纪公司,它投资于ErisX,因为它认为ErisX正在缩小传统和加密市场之间的差距。 TradeStation Group总裁John Bartleman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TradeStation正积极致力于帮助缩小传统市场与加密市场之间的差距。我们对ErisX的投资支持加密市场结构的进一步发展,并将帮助更多老牌企业进入该领域。像ErisX这样的支持公司,了解监管和市场,有利于加密生态系统。“
另一方面,TD Ameritrade对其零售客户的加密产品交易的需求不断增加。因此,美国经纪公司对ErisX进行了投资,因为它认为加密交换运营商是一种可行的途径,可以让客户以透明的方式进入加密市场。 TD Ameritrade首席执行官Tim Hockey说:
“作为ErisX的投资者,以及该计划的战略贡献者,我们期待通过与已建立的CFTC监管的交易所合作来推进我们的创新目标,该交易所将在单一平台上包括数字资产期货和现货合约。”
TD Ameritrade贸易与教育执行副总裁Steve Quirk补充说:
“我们的零售客户正在寻求以与传统资本市场相同的方式访问和交易数字货币产品 – 通过合法,规范和透明的交易所。这正是我们选择投资ErisX的原因 – 让零售客户更容易获得数字货币产品。“
虽然包括Coinbase和Gemini在内的美国监管机构已经在某些方面提供机构交易产品,但其服务并未涵盖机构投资者的广泛需求。机构投资者通常使用杠杆策略来对冲或通过衍生工具优化其投资组合回报。一些流行的衍生品包括期货,期权,掉期,认股权证和差价合约。
总部位于美国的衍生品市场运营商CBOE Global Markets和CME Group是第一家提供现金结算的加密期货的公司。虽然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在3月停止了其比特币期货交易,但行业市场情报提供商Diar指出,该数据表明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正在努力与CME充分竞争。 CME继续提供比特币期货,据报道,其数量按月增长。
但是,投资者和交易商希望通过期货市场进行实物比特币结算。
在这种情况下,物理比特币与钱包中的比特币是一回事。 “实物”只是表示实际比特币以现金交易的相对术语,而不是只有现金根据比特币价格转手的交易。
在2018年2月14日与CFTC会面期间,DRW贸易公司市场结构主管Richard Gorelick表示:
“我们继续担心这些期货合约与这些不太透明的现金市场挂钩的方式可能导致未来的混乱。我们已经表达了我们的观点,即我们希望看到人工结算的加密合同,以帮助解决其中一些问题。“
Cointelegraph在2018年6月报道了可能操纵比特币价格以获得比特币期货市场的涨幅。除了操纵风险之外,合同对于也积极交易加密货币的专业交易者来说效率低下。
加密交易公司DV Chain的Garrett See告诉Business Insider:
“如果他们是实物交割期货,那么我确切知道如果我持有到期我的损益[损益]。如果他们是现金结算,我必须再次进行交易以在到期时解除现货头寸并且我不得不希望我能以到期价格(包括费用)解除我的头寸,即使我可能没有能力在用于确定结算价格的交易所进行交易。“
ErisX及其竞争对手Bakkt开发的实物结算期货产品将满足机构投资者的需求。
Bakkt是纽约证券交易所母公司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开发的加密交易平台。与ErisX类似,Bakkt正在开发加密现货和期货市场。据Bakkt首席运营官亚当怀特称,除了创建吸引机构参与者的市场基础设施外,Bakkt还希望建立和开发加密用例。
继Bakkt去年发布实体比特币结算期货市场之后,See告诉Business Insider:
“如果比特币相对于期货市场在现货市场上以折扣价交易,那么交易者就可以持有多头比特币并缩短未来以获取利润。当未来以现金结算时,这很难,因为它需要交易者进行另一笔交易。“
更加透明的加密现货市场
据报道,CFTC去年曾要求顶级交易所交易数据,此前有报道称现货市场可能受到期货市场收益操纵。
引入更先进的期货产品,如ErisX和Bakkt正在研究的产品,可能会导致对现货交易所运营商的监管更加严格。反过来,越来越多的注意力可以促使交流保持最佳和最透明的交换实践。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