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OKEx加密货币交易吸引了模仿者,警告客户要小心欺诈行为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OKEx加密货币交易吸引了模仿者,警告客户要小心欺诈行为

发布时间:2019/05/05 区块链产业 浏览:818

 
随着新发现的无处不在的比特币和其他密码集,不良行为者不断制定各种方法来欺骗毫无戒心的加密人。
根据2019年5月3日发布的一则推特,OKEx是一家备受推崇的马耳他交易所,警告其用户要小心模仿者。
谨防欺诈者
自从现已解散的Mt.Gox加密货币交易日以来,比特币交易平台和交易所一直是网络暴徒的主要目标,最近的Cryptopia案例,QuadrigaCX和Bitfinex进一步加剧了新生密码圈的形象。
在此背景下,包括OKEx在内的一些具有前瞻思维的加密交换现在正在寻求加强其平台的安全性,并且交换已经采用其官方推特手柄来警告用户免受不良行为者的攻击,这是整个过程的一部分。
“谨防那些试图模仿OKEx欺骗项目团队将资金汇入虚假钱包地址以申请OK Jumpstart的欺诈行为,”推特上写道,“请注意,我们从不要求团队向钱包地址发送费用。如有疑问,请通过support@okex.com与我们联系。“
Cryptothieves可能会利用OK Jumpstart
据比特币交易所指南报道,OKEx最近推出了名为OK Jumpstart的初始交易产品(IEO)平台,使基于区块链的项目更容易组织他们的代币销售活动,因为最初的硬币产品现在已经成为一个颇具争议的方法。为初创公司筹集资金。
具体而言,OKEx预测网络犯罪分子可以利用其新的IEO平台来欺骗毫无戒心的用户。交易所通过其运营主管Andy Cheung建议客户随意打开支持票,并询问有关他们可能不清楚的任何事情的问题,并避免犯下可避免的错误。
许多交易所正在加强其安全性,以保护用户的资金免受黑客和盗窃。最近在数百万美元的安全漏洞之后恢复运营的Cryptopia交换机,DragonEX和Bithumb是仅在2019年被黑客攻击的一些交易所。
OKEx稳步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现在冬季已经逐渐融化,但OKEx已经看到其日常交易量最近大幅增加。
根据CryptoCompare提供的数据,OKEx是加密到加密类别中唯一一个管理平均每日交易量10亿美元并在2019年3月创下310亿美元月交易量的比特币交易场所。
虽然OKEx大量交易量可能会给一些加密爱好者留下深刻印象,但最近的报道显示,交易所习惯于伪造其交易量,这种做法对于密码空间来说并不好。
据比特币交易所指南报道,Crypto Integrity(CI)发布了其季度报告,提到了最真实的交易量和流动性的加密交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