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迪拜阿斯顿广场耗资3.25亿美元比特币(BTC)房地产项目暂停运营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迪拜阿斯顿广场耗资3.25亿美元比特币(BTC)房地产项目暂停运营

发布时间:2019/04/30 区块链产业 浏览:724

 
 
据英国“泰晤士报”4月28日报道,据报道,迪拜的阿斯顿广场是一个主要的比特币(BTC)房地产项目。
这个耗资3.25亿美元的项目由Ultimo内衣品牌Michelle Mone的创始人及其亿万富翁合伙人Douglas Barrowman于2017年开发 – 包括1,300套豪华公寓,至少有150套计划以比特币出售。
作为第一个可用于加密货币的大型开发项目,阿斯顿广场最初提供价值130,000美元的工作室,截至2018年2月约15 BTC,以及价值约38万美元的两卧室公寓,价值约45比特币。正如Cointelegraph之前报道的那样,截至2018年2月,企业家为比特币出售了50套公寓。
根据阿斯顿广场网站的说法,该公司现在提供一室公寓以及一卧室和两卧室公寓,起始于9 BTC;然而,该网站指出,截至2018年1月8日,价格与比特币的美元汇率挂钩,使得9比特币相当于约147,000美元。
正如CNBC先前报道的那样,该项目原计划于2019年9月完成。
然而,引用去年1月访问该网站的政府检查员,“泰晤士报”报道说,该企业的建设已经停止。如该项目网站所示,该项目迄今已建成25%,已售出400多套公寓。
根据Lady Mone的新闻办公室,“泰晤士报”对建筑的分类已经停止,“因为目前正在重新设计塔楼,因此会受到破坏。”在给Cointelegraph的电子邮件中,新闻办公室指出,客户的资金目前正在进行中。托管帐户。
根据科技新闻媒体The Next Web,Mone此前已经创建了另一个与Equi Capital相关的加密相关计划。 Equi项目 – 据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的报道 – 最初是作为初始硬币发行(ICO)推出的。在预售700万美元后,ICO最终被取消,由于失去利息和未能制定目标而向投资者发放退款。
Lady Mone的新闻办公室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Cointelegraph,Equi项目在与Wozniak合作时被他们阻止,因此不能被视为失败。该电子邮件指出,由于有关安全令牌的立法,他们有一个律师团队致力于如何前进,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今年2月,阿联酋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公司Emaar Properties正式否认了有关房地产加密付款的报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