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印度软件自由法律中心分析:利用区块链技术解决分散式互联网关闭问题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印度软件自由法律中心分析:利用区块链技术解决分散式互联网关闭问题

发布时间:2019/04/24 区块链产业 浏览:845

 
最近,Slate的一篇文章深入研究了互联网的关闭情况。据软件自由法律中心的追踪者称,该文章解释说,过去六年来,政府在印度实施的互联网关闭已达到300多起。
根据Access Now的说法,互联网关闭“发生在有人 – 通常是政府 – 故意破坏互联网或移动应用程序以控制人们的言行。”
互联网关闭可能由多种原因引起,虽然有些可能是合法的,但往往是非法的。也许合法的手段是防止考试作弊或保护组织的安全。然而,不太可口的原因包括阻止团体参与言论自由和减少关联。
互联网关闭的问题引发了分散式互联网是否是解决方案的问题。区块链技术有能力支持分散的互联网。根据Hackernoon的说法,许多计算机和广泛分布的数据网络将为分布式存储网络系统提供电力和内存。
由于数据不存储在单个私有仓库中,因此无法攻击或控制中心点。这种类型的系统称为节点的对等基础结构。不过,有一个艰难的攀登,以获得分散的互联网。例如,仍存在可伸缩性,事务处理和互操作性方面的突出问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