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Monero(XMR)技术分析:公牛队与关键阻力斗争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Monero(XMR)技术分析:公牛队与关键阻力斗争

发布时间:2018/09/05 区块链产业 浏览:968

本周,Monero在本十大加密货币中表现最佳,对BTC的收益率为24.48%,兑美元汇率上涨30.71%(撰写本文时)。关于导致看涨活动突然飙升的原因引发了大量猜测,其中最热门的信念如下:
1.彭博新近发布了Satis集团的一份报告,该报告预测,隐私和以货币为中心的硬币Monero,比特币和Decred将成为未来加密市场的“最大受益者”。
这些调查结果预测,Monero将在未来10年内增加38,391%,超过前十名中的所有其他加密项目。
该报告引起了大众论坛的争议,特别是Stellar,Cardano和EOS社区,他们坚决拒绝这一详尽的预测。
2. Monero计划于10月18日举行双硬叉。根据Reddit最近的一篇文章,V8硬分叉将是第一个,并将实施防弹措施,为网络上进行的交易增加额外的隐私层。 V9硬叉将立即出现,并将“要求”这些防弹。
3.还有一些受欢迎的指控,从丝绸之路钱包交易到BTC到XMR,再到Bitmain不再倾销其从ASIC开采的XMR所谓的XMR商店。
我们真正想知道的是,这种上行趋势能持续多久,是基于真实的情绪还是只是从这些阴谋式谣言中剔除?
看一维XMR / BTC图表,我们可以看到Monero在一周前突然从0.0136BTC突然爆炸,并开始收回失地,与比特币的性能提升有关。在经历了相当大的回调之后,我们看到XMR多头在第二次冲动期间几乎垂直上升了25%,在第一次阻力通道0.0154BTC和0.0165BTC时干净利落。
经过另一次调整后,最终的冲动能够使该资产进一步上涨19%,直至达到0.0191BTC的第一个主要抵制水平。
超过30分钟的蜡烛,我们可以看到XMR自今天上午以来已经两次未能重新测试这个水平,因为看涨支撑开始变薄。随着飙升的上升趋势失去动力,交易量也开始减少。
随着短期信心开始下降,其他利空信号也开始上涨。
蜡烛开始在Ichimoku指标上通过支撑Kumo发散,伴随着看跌的T / K交叉。
随着动量下降,RSI线在最后几支蜡烛上显着下降。
CMF指标线也通过信号线看跌,表明上升趋势正在减弱,卖压正在上升。
蜡烛现在也正在通过较低的布林带,这告诉我们该资产的表现在其预测平均价格的最低层。
Monero(XMR)价格目标
所有价格目标均从当前估值资产的0.018395BTC标记设定。
价格目标1:XMR可能继续下行,直至达到支撑位0.018149BTC(-1.34%)
价格目标2: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短暂的泵回到通道,但我认为这个资产的势头已经干了,它应该开始回落。下一个支撑位可以在0.017524BTC大关上找到,这是近期牛市中的关键阻力位。 (-4.73%)
价格目标3:我们可能会看到资产重新测试上方的阻力通道,但在失败之后它应该再次崩溃至0.016886BTC附近的下一个支撑位(整体为-8.20%)。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