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符合伊斯兰教法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将其目光投向马耳他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符合伊斯兰教法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将其目光投向马耳他

发布时间:2018/08/30 区块链产业 浏览:1109

马耳他继续率先吸引创新的区块链和加密货币企业,现在也在即将到来的伊斯兰金融领域。
一位新的数字交易所旨在吸引符合伊斯兰教法的金融科技创业公司上市,其首席执行官表示,越来越多的公司希望通过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来实现伊斯兰金融的现代化。

 
 
Huulk首席执行官Ibrahim Mohammed表示,这家名为Huulk的交易所已经在马耳他申请了数字交换许可证,并希望在未来几周内与几家欧洲交易所合作。
在对CCN的评论中,专门研究伊斯兰金融的消息人士表示,就穆斯林世界的投资而言,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发展,应该彻底改变加密和区块链的世界。 CCN之前曾报道过Stellar Lumens在伊斯兰金融中作为加密货币的使用。
拟议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允许作为OneGram集团公司的一部分的交易所主办数字资产以及股票和商品交易。穆罕默德说,马耳他的比安奇控股有限公司将成为该交易所的股权合作伙伴。 Bianchi Holdings董事长Michael Bianchi还与Binance合作参与其他区块链和加密货币业务,Binance是世界上最大的加拿大银行之一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该银行目前正在申请在马耳他运营的许可证。
加密货币公司越来越多地与传统交易所合作以吸引更多业务,但Huulk也试图利用宗教敏感的穆斯林投资者。
穆罕默德说,该交易所的目标是列出约20家伊斯兰金融科技公司,其中一些公司在土耳其和马来西亚等穆斯林占多数的国家开展业务。
OneGram还计划在9月中旬在交易所上市自己的符合伊斯兰教法的加密货币。过去一年,OneGram已售出约4亿美元的黄金支持代币。
一些金融科技公司(或金融科技公司)开发了符合伊斯兰教法的产品,以帮助扩大其足迹,包括中东和东南亚的增长市场。市场似乎在这一领域蓬勃发展,预计未来几年将有数十亿美元的资金涌入。
去年,总部位于纽约的Wahed Invest推出了符合伊斯兰教法的机器人顾问,并于7月份在加利福尼亚州的Stellar获得伊斯兰学者的区块链平台和相关加密货币认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