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比特币现金(BCH)社区分裂克雷格赖特的意图分叉硬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现金(BCH)社区分裂克雷格赖特的意图分叉硬币

发布时间:2018/08/23 区块链产业 浏览:1123

以声称是比特币的创始人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而闻名的克雷格赖特(Craig Wright)现在正在使用比特币现金(BCH)。他分享了自己对加密资产未来和潜在特征的看法,这与比特币ABC开发团队通过定期更新快速发展BCH的计划不符。

 
“人们对比特币无法理解的东西是故意限制它能做什么以及如何改变它。这是有目的的。比特币被设计成稳定的资金,因此它不是为了在一些基于安全的替代品的需要之外添加新的操作码或被改变而设计的,“赖特在最近的博客中说。
Wright表示,不必对比特币现金代码进行快速而积极的更改。他还设想BCH作为真正的比特币,因此支持它,因此要求更保守的版本。
以太坊联合创始人Vitalik Buterin表示,WCH的潜在分叉可能被BCH支持者解雇:Bitcointalk论坛的创始人Cobra表达了对运行比特币现金网络的保守方法的一些支持。他对Amaury Sechet(也称为@deadalnix)表示不满,因为他急于改变代码。在比特币ABC发布了强制性的代码并在11月15日的硬分叉后生效之后的一天,批评就到了。
比特币现金社区对克雷格赖特博士的方法和效果有不同的看法。虽然有些人认为他是生物安全信息交换所的宝贵方向,但其他人认为他是该项目的欺诈和责任。
一些积极的意见指出赖特支持BCH网络上的智能合约。
比特币现金网络在分叉后的一年中显示出受到Bitmain的影响,Bitmain目前拥有超过100万BCH,并且是最有影响力的矿工之一。另一个影响中心是开发团队比特币ABC的工作。
生物安全信息交换所市场价格仍然相对低迷,但主要是由于市场普遍情绪和低交易量。目前,网络的内部冲突是BCH支持者群体所熟知的一个缺陷。 BCH交易价格在551.39美元附近,上周表现出波动性。 BCH在8月21日的价格远低于515美元,从8月18日的605美元以上的短期高点回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