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韩国公布对 Blockchain 等投资44亿美元创新增长计划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韩国公布对 Blockchain 等投资44亿美元创新增长计划

发布时间:2018/08/16 区块链产业 浏览:1128

韩国政府公布了一项计划, 投资五韩元 (44亿美元), 在明年发展几个创新领域, 包括 blockchain, 这项技术, 支撑比特币 (BTC) 和其他虚拟硬币。经济和金融部在星期一的一份声明显示, 该计划是政府重振国家经济的努力的一部分。

 
这项倡议被称为 “通过创新增长”, 旨在建立所谓的平台经济, 支持八项试点新技术项目。
声明指出: “政府决定将重点放在两个平台上, 一个用于大型数据分析的数字平台和一个氢燃料电池供应链, 并宣布了四个项目, 包括一个教育项目, 以开发合格的人力资本.”
平台经济有几个主要的投资领域, 包括建立一个庞大的数据平台, 将重点放在促进大数据和人工智能, 开发 blockchain 技术, 以确保数据管理的安全和促进共享经济。
另一个领域将是简化数据划分。政府将支持小企业使用大数据, 并为出口商开发数字贸易平台。
发展教育计划的目标是在未来五年内提供多达1万名合格劳动力。
与今年的拨款相比, 计划在2019进行的总和要高出150%。blockchain 的总和几乎翻了一番–从5799亿韩元到1.040 韩元。
“通过创新增长”, 明年还将支持八个试点项目, 韩元为3.52 韩元。该部一般对选定的飞行员进行了描述, 目前还不清楚他们中是否有人会使用 cryptocurrency 技术。这些飞行员是为未来的汽车, 无人机服务, 新能源, 医疗生物技术, 智能工厂, 智能城市, 智能农场和 fintech。
作为分布式分类帐技术 (DLT) 的发展, blockchain 已将其使用量扩大到远远落后于 cryptocurrency。它被集成到各个部门, 主要是由于 blockchain 能力, 以促进业务, 节省成本, 并通过跟踪所有活动带来透明度。
本周, 韩国的一个省份透露了一项计划, 要成为一个 blockchain 岛, 以吸引对当地经济的投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