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Blockchain 启动帮助库拉索岛和圣马丁银行评估数字货币理念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lockchain 启动帮助库拉索岛和圣马丁银行评估数字货币理念

发布时间:2018/08/15 区块链产业 浏览:1274

以巴巴多斯为基地的 blockchain 公司苦味将与库拉索岛和圣马丁 (CBCS) 中央银行合作, 研究发行数字货币是否会有好处。苦味在星期一的一份声明中说, 合作是8月3日签署的谅解备忘录的结果。
由于2010年成立了一个货币联盟, 两个荷兰组成国家共用一种货币, 荷兰荷属安的列斯盾。然而, 使用共同货币给两个加勒比岛屿带来挑战, 因为在海洋中的资金的实际分配是相当昂贵和耗时的, 苦味首席执行官罗登亚当斯说, 继续声称引入虚拟货币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一个中央银行发行的数字货币, 可用于移动钱包, 在每个管辖范围内以及在货币联盟管辖范围内使用移动电话/平板电脑, 便利安全和无摩擦的金融交易和付款.”
亚当斯认为使用 blockchain 作为减少跨境交易时间和相关费用的一种方式, CBCS 总统 Matroos-Lasten 也注意到了这一问题的安全方面。
“中央银行决心通过探索现有的最新技术来积极应对其挑战, 例如, 减少货币联盟内现金使用的水平, 并促进更安全、更反洗钱和 KYC 的遵守, 以及更多在库拉索和圣马丁之间的有效金融交易。
她解释说, CBCS 选择了苦味, 因为它在加勒比区域的数字支付经验。在最近的一项发展中, 启动与东加勒比中央银行 (ECCB) 签署了一项 blockchain 试点倡议的谅解备忘录, 其成员是安圭拉、安提瓜和巴布达、多米尼克、格林纳达、蒙特塞拉特、圣卢西亚、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和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和圣基茨和尼维斯。
苦味是美第奇企业的投资组合公司, 是一家 blockchain 的投资公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