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福特汽车 F 系列皮卡在 5月售出 84639辆 美国市场排名第一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福特汽车 F 系列皮卡在 5月售出 84639辆 美国市场排名第一

发布时间:2018/06/03 区块链产业 浏览:1312

福特汽车公司 (纽交所: F) 售出 84639 F 系列皮卡在 5月, 顶部销售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 (纽约证交所: FCAU) Ram 皮卡46781单位。通用汽车公司 (纽交所: 通用) 不再报告月度销售结果。
福特 F 系列皮卡销售额在5月同比增长了 11.3%, 相比之下, Ram 销量增长了4.0%。

 
 
今年头五月, F 系列销售额上升 5.7%, 至371934台。Ram 皮卡的销售量在同期下降了 8.0%, 至189997。Ram 的2019模型已经开始进入经销商陈列室, 公司应该看到销售额再次增长。
其他在美国提供的全尺寸皮卡是来自丰田汽车公司 (纽约证交所: TM) 和日产泰坦的苔原。苔原的销售额可能总计 10062, 同比下降5.8% 年。日产报告称, 泰坦的销售额可能是2670台, 同比下降33.8%。
丰田在5月售出了该公司21380的中型塔科马皮卡, 比去年同期上升了16.4%。
日产的中型前沿皮卡在5月售出6938台, 同比下降10.5% 年。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纽交所) 在本月售出了2894中型山脊皮卡, 同比下降了5.9% 年。
迄今为止, 丰田已售出45837寒带草原 (同比上升 4.6%) 和 78154 Tacomas (上升 20.2%)。日产已售出19173巨头 (下跌 5.4%) 和34845个前沿 (上升 17.4%)。本田山脊12358台的销售额同比下降22.7%。
福特的 2018 F 系列是新的, 并击败了通用汽车和边境市场的新卡车。2019 2019 辆通用汽车将于今年年底到期, 预计福特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将其新的2019个护林员中型皮卡运到经销商手中。
我们将不得不等到 7月3日, 当通用汽车公司报告季度销售额的数据, 以比较底特律三的销售额。在一个月的时间, 福特采取了64.4% 联合 F 系列和 Ram 销售。
在 2017年, 福特在全尺寸皮卡市场的份额来了在 39.7%, 而雪佛兰西维拉多抓获 26%, GMC 塞拉采取了9.6% 和 Ram 响起了24.7%。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