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南征北战,红日E家厨电产业布局全国铺开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南征北战,红日E家厨电产业布局全国铺开

发布时间:2017/08/30 区块链产业 浏览:1224

来源:中国网
 
产业聚合的力量,向来是从某个区域发生,进而凭借这个区域的承载力辐射全国,多年来,粤、浙两派厨电的发展就形成了“珠三角”和“长三角”两大燃气具产区,然而随着厨电新军的崛起,寡头长期垄断的格局将逐渐被打破。8月24日,厨电新锐品牌红日E家选址古都西安,开展主题为“革新智变”的新品发布会,一批颠覆市场的创新技术新品诞生,同时,红日E家辐射全国的产业布局拉开,把陕西视为重要生产基地及核心市场,红日E家强势开启“南征北战”。

“南征北战”,厨电新军开辟独有发展路径
纵观中国厨电行业,以方太、老板为代表的浙派厨电企业,凭借“长三角”这个中国第二大经济引擎优势,发展迅猛,以品牌占领高端市场;以华帝、万和、万家乐为代表的粤派厨电则稳打稳扎,以创新技术驱动和高性价比,占领大众消费市场。不过,长期寡头式的竞争格局,在厨电行业发展态势一片大好下,正在走向多方争霸。一方面美的、海尔等综合企业意图在厨电领域划分自己的地盘,另一方面,红日E家等厨电新军迅速向全国发展,并开辟出独有的扩张路径。
就市场格局来说,厨电厂商向来主要分布在“长三角”和“珠三角”两大区域,集中程度很高,厨电发展在全国市场更出现“南兴北衰”的现象。瞄准未被完全开发的市场空间,本属粤派的红日E家把发展目光投至更远的区域,除了在广东和浙江两大集群点设立生产基地之外,更在陕西设立生产基地,专注集成橱柜生产。红日E家董事长王宝东先生表示:“作为厨电行业变革创新的新军,陕西不但将是我们重要的生产基地,更是核心市场之一。”

本次新品发布会选址西安,可见红日E家在开启“南征北战”布局上下了不少功夫。其实,为了打破“南兴北衰”的厨电市场格局,寻求更大的市场发展空间,红日E家在近半年内,就已将销售渠道迅速拓展至陕西、河南、河北、江西、新疆等地,不仅开拓了直营店,还覆盖了国美、苏宁等KA渠道。广东、浙江、陕西三足鼎立的生产基地格局,配合全方位的市场营销布局,红日E家的发展路径无疑将为后续的爆发式增长埋下伏笔。
得技术者得天下,“革新智变”打造创新智慧集成厨房
战略规划和市场布局为红日E家的发展明确了方向,但要让品牌和产品深入人心,始终离不开时俱进的创新技术和优异的产品品质,作为迅速崛起的新锐品牌,创新技术是红日E家征战市场的有力武器。洞悉当前市场产品严重同质化的行业痛点,本次发布会中,红日E家推出的魔焰集成灶、集成水槽等新品,就以差异化的创新技术引爆关注。
魔焰集成灶是红日E家最新推出的星级产品,其搭载红日E家研发的魔焰燃烧技术,热效率高达70%,CO等废气排放量低至0.0012%,热量通过红外线直线传递燃烧无明火,高效聚能更环保。除此以外,魔焰集成灶在吸油烟功能上大大提升,通过微空气动力学运用,实现油烟分离率达98%、吸净率高达99.99%。

传统的油烟机灶台组合往往笨重、噪音大、难清理,将油烟机、燃气灶、储藏柜等多种功能集于一体的集成灶已经成为现代年轻消费者的首选,红日E家的魔焰集成灶不但以新技术让产品的节能、性能提升到新高度,更通过技术优化,实现烟机、红外线灶、消蒸烤箱“有机结合”,一键联动智能体验,打造创新智能厨房。在大力推广创新集成厨电的同时,红日E家更延长产品线,在传统厨电、嵌入式厨电、后厨房产品等品类进行技术创新,不断探索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当前,厨电差异化竞争加剧,颠覆性的技术创新逐渐进入井喷期,从本次新品发布中可窥见,红日E家正以个性化、差异化产品打造自有的核心竞争力,并沿着“南征北战”的发展路径不断抢占市场,打破行业固有格局。这支崛起的厨电新军,未来发展可谓后劲十足,值得期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