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赢在终端 决胜未来”2017年奇丽砂磁砖终端精英特训营完美落幕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赢在终端 决胜未来”2017年奇丽砂磁砖终端精英特训营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7/08/24 区块链产业 浏览:1286

来源:中国网
 
时光无声,行者不觉,在干货满满的授课和竞争与欢笑同在的团队比拼后,为期三天的“赢在终端·决胜未来”2017年奇丽砂磁砖终端精英特训营也渐渐走到了尾声,新的一批奇丽砂销售精英破茧蜕变,即将走向市场前线发光发热,助力奇丽砂磁砖发展的新飞跃。

未来的赢,是赢在团队
在本次精英特训营的首日,来自五湖四海的将近100人的学员们就先进行了分组,并由组员选出组长以及讨论确定小组名称,战狼队、先锋队等等五花八门的小组名称体现着各小组的团队面貌。以小组为单位去进行特训不仅仅是为了提升组员们的个人协作能力,更是锻炼组员们以团队为单位去解决问题,学会迅速在团队中找到自我定位的能力。随着共享时代的来临,资源的公平性逐渐显现,只依靠个人能力去单打独斗很难在新环境中实现突破,因此优秀的团队必将逐渐成为品牌竞争的最小单位。未来的赢,是赢在团队。

未来的赢,是赢在专业
此次的终端精英特训营中,主要的知识内容包括两个方面,分别是奇丽砂产品知识与门店销售专业知识。不论在哪个行业,产品知识都是一线销售人员必须掌握比能够熟练运用的知识储备,在2017上半年,奇丽砂磁砖隆推出了“奇丽砂灰”系列新品,“奇丽砂灰”系列不同于传统的陶瓷产品,它是经过多种工艺的叠加与组合而成的新型产品,在性能卖点、工艺卖点以及设计卖点等等方面都达到了一个新的层次。要保证这样的产品能够顺利进入消费者的消费选择范围,真正了解“奇丽砂灰”是一种怎样的产品,就要求销售人员对这些工艺、技术的细节内容必须达到很高水平的把握,真正懂得“奇丽砂灰”的价值所在,而不是用销售传统产品的老方法去销售新产品。

销售人员的专业度不仅体现在对于产品知识的把握上,也体现在销售人员的销售技巧上,同时终端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的阶段,销售人员必须向专业型人才转型才能适应新的环境。好的销售技巧将会极大提高客户的消费体验,懂得观察分析客户的购买心理、在适合的情境下运用恰当技巧也会很大程度的促成成交。因此,在特训期间,奇丽砂特意邀请了专业的指导讲师对学员们进行门店销售技巧的培训,通过多样的方式去让学员实际运用技巧,去注意平时在进行导购、销售过程中可能会忽视的细节。
至此,“赢在终端 决胜未来”2017年奇丽砂磁砖终端精英特训营完美落幕,学习之旅的结束也正是迈入新征程的起点,希望各位奇丽砂终端精英特训营的各位学员能够将学到的技能知识学以致用,将奇丽砂磁砖的产品以更优质的服务带给广大消费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