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特拉华州法官允许 Sullivan & Cromwell 在 FTX 破产案中提起诉讼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特拉华州法官允许 Sullivan & Cromwell 在 FTX 破产案中提起诉讼

发布时间:2023/01/25 区块链新闻 浏览:217

据悉,主持FTX破产案的特拉华州法官今天裁定,Sullivan&Cromwell律师可以代表FTX处理其正在进行的破产案。

约翰·多尔西(JohnDorsey)法官驳回了FTX客户早些时候提出的一项索赔,该索赔声称该公司之前为FTX所做的工作在当前案件中存在利益冲突。

FTXLawyers和Sullivan&Cromwell挽回面子

根据法庭文件,Sullivan&Cromwell此前曾代表FTX出庭20次。FTX的律师RyanSalame和TimWilson也与该公司有着密切的联系。

但是,尽管一名前FTX合规负责人于2022年1月19日提交了一份延迟提交的文件,以加强“利益冲突”反对意见,但法官表示,他找不到证据表明Sullivan&Cromwell没有这种障碍。

Dorsey法官裁定,“潜在冲突”本身并不能阻止律师事务所代表破产公司提起诉讼。

巴哈马交易所FTX于2022年11月11日申请破产,原因是在Coindesk的一份报告显示其附属公司AlamedaResearch资产负债表的很大一部分由FTX流动性相对较差的FTT代币组成后,该公司无法兑现客户提款。与此同时,FTX的前任CEOSamuelBankman-Fried也卸任。

Bankman-Fried后来声称Sullivan&Cromwell向他施压,要求他宣布FTX破产。

破产专家JohnJ.RayIII随后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并任命投资银行家出售多个FTX实体和风险投资以收回客户资金。此外,雷提出了重启交易所的想法,以便比破产程序更快地返还客户的钱。

FTX破产案的修订债权人名单显示,这家巴哈马公司欠DigitalCurrencyGroup旗下的GenesisGlobalCapital超过2亿美元,GenesisGlobalCapital是加密货币领域的主要贷方。

创世纪归档破产,声称欠其前50名无担保债权人超过36亿美元。在加密货币对冲基金三箭资本(ThreeArrowsCapital)拖欠24亿美元贷款倒闭后,该贷方在2022年11月遭遇了流动性危机。

Bankman-Fried父母家的安全几乎遭到破坏

今天在另一起刑事案件中为Bankman-Fried辩护的律师向主审法官提交了一封信,指控三名男子开车进入Bankman-Fried父母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家周围的金属路障。

据律师马克·科恩(MarkCohen)和克里斯·埃弗德尔(ChrisEverdel)称,车上的三名男子告诉指定的保安人员,他们决心进入这所房子。身份不明的人后来驾车离开。

律师已成功要求法官隐瞒今年早些时候共同签署Bankman-Fried的2.5亿美元担保债券的未具名担保人的姓名,以确保他们的安全。Bankman-Fried的父母JosephBankman和BarbaraFried是两个已知的担保人。

保证金的条款限制了班克曼-弗里德在美国境内的行动,并迫使他在脚踝上戴上监控手环。此外,他必须接受心理健康和药物滥用治疗。

Bankman-Fried,曾经是亿万富翁,面临八项刑事指控,包括共谋进行电汇欺诈、洗钱和违反政治竞选财务法。

这位前FTX首席执行官对所有指控均表示不认罪,并等待2023年10月的审判日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