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嗨艺购春节拉新空投福利活动升级!寄售市场开放! –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嗨艺购春节拉新空投福利活动升级!寄售市场开放! –

发布时间:2023/01/26 区块链新闻 浏览:262

嗨艺购春节特别策划——《时间的礼物之春节盛宴》活动上线后,得到了广大用户的热情参与和积极互动,活动火爆程度超过了我们的预期,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厚爱,嗨艺购决定为本次活动福利加码!活动升级详情如下:

发行背景

春节,作为传统意义上一年之岁首,自上古时代岁首祈年祭祀演变而来,历史悠久,蕴含着深邃的文化内涵。值此癸卯新春之际,由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唐华北斗数据中心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时间的礼物之春节盛宴》2023兔年智能数字艺术品,将于1月18日-2月7日重磅上线,以「科技+文化」的数字艺术品献礼癸卯新春。

该系列智能数字艺术品通过挖掘春节历史文化底蕴,以科技+、文化+的创新手段尽显中国春节传统文化的奇妙画卷,以虚拟形象西西兔为主线打造一场与华夏儿女的跨时空交流。让用户可以在数字艺术品领取、分享、收藏等多链路环节中了解、感受、参与并传播春节民风习俗,体会春节传统文化之内容力和创新力。

在这场跨时空交流中,西西兔化身传统春节文化中极具创新意义的「时间的礼物开启者」,携带着传统春节习俗的文化内核与大唐西市博物馆典藏珍品的历史积淀,从千年前穿越至此,每一款数字艺术作品都将为用户带来精彩绝伦的文化体验。

该系列智能数字艺术品将以新春趣味定制+互动分享的形式,带领大家穿越千年文化,纵览春节风情,以沉浸式的体验方式迎春纳福,并将以铁打的文化内核、百变创意的个性追求,让现实和虚拟交织、让传统与现代融合,为用户带来一场声色俱佳的春节文化盛宴。

此次上线发行的《时间的礼物之春节盛宴》智能数字艺术品,用户参与即可得「豪礼」,在多重惊喜权益加持的同时还具备五大亮点:

亮点1:多维度赋能——免费发放、惊喜盲盒、春节大礼包待解锁;

亮点2:体系化场景——按照春节习俗,打造除夕、初一、初五、初七、元宵体系化场景氛围;

亮点3:全域可参与——沉浸式体验互动,分享即参与,更具有故事性、趣味性和社交性;

亮点4:唯一且限量——用户可手动创作限量且唯一专属于自己的数字艺术品;

亮点5:作品资产化——所有数字艺术品可实现上链确权且生成唯一区块链编号(“嗨艺购”平台-大唐链),并作为链上资产进行流通。

发行规则

活动详情

这里给小伙伴们附上了新鲜出炉的参与攻略:

第一阶段

1月18日10:00:00-1月21日23:59:59

1)免费领取:用户可免费领取《除夕合家欢-吉祥如意》智能数字艺术品10份;

2)分享权益:用户分享且每成功促成一位新用户领取《除夕合家欢-吉祥如意》智能数字艺术品,即可额外获得5份该作品+一个N级盲盒,盲盒可累积叠加;

第二阶段

1月22日10:00:00-1月24日23:59:59

1)免费抽奖:用户登录“嗨艺购”平台可免费参与《初一互拜年-民昌国强》智能数字艺术品的抽奖活动;

2)限量购买:每名用户限量购买5份《初一互拜年-民昌国强》作品(发行价9.9元/份);

3)分享权益:用户分享且每成功促成一位新用户领取《初一互拜年-民昌国强》智能数字艺术品,即可额外获得该作品购买资格(限量5份)+一个S级盲盒,盲盒可累积叠加。

第三阶段

1月26日10:00:00-1月27日23:59:59

限量购买:每名用户限量购买5份《初五迎财神-财源滚滚》作品(发行价88元/份)。

第四阶段

1月28日10:00:00-2月4日23:59:59

作品合成:同时拥有《除夕合家欢-吉祥如意》、《初一互拜年-民昌国强》、《初五迎财神-财源滚滚》三款智能数字艺术品的用户(ID),可合成一款《初七庆人日-大展宏图》智能数字艺术品。

第五阶段

2月5日10:00:00-2月7日23:59:59

敬请期待:发行《十五闹元宵,月圆人圆》数字艺术品,详情敬请期待!

IP介绍

虚拟IP形象以大唐西市博物馆典藏珍品《嫦娥玉兔镜》为创作原型,嫦娥玉兔铜镜的主体纹样为高浮雕的嫦娥玉兔月宫图。镜右侧为一只灵动站立的玉兔,该兔双耳竖起,前肢执杵呈捣药状,左侧为翩翩欲飞的嫦娥,整个画面动静相宜,和谐自然,生动美妙。

捣药杵:玉兔的法器,类似于哈利波特的扫帚,孙悟空的金箍棒,可变大缩小。缩小时可挂在腰间,放大可当飞行法器,可当作武器。

药罐:玉兔的法器,可化为锦囊佩戴在腰间 。它历经千万年灵草仙药浸染,可容纳万物,变化出任何吉祥如意之物(健康、平安、财富等)。

创作描述

除夕

爆竹声声一岁除,阖家欢聚话年俗。

玉兔下凡送仙丹,万象更新皆平安。

初一

癸卯新年第一天,尊卑长幼互拜年。

玉兔献上千年礼,人民幸福家国安。

初五

正月初五财神到,财源广进尽欢笑。

玉兔捧来百福袋,祝君发财好运来。

初七

正月初七庆人日,业进人和正当时。

玉兔送来吉祥果,多子多福得其所。

十五

正月十五月正圆,张灯结彩莫等闲。

玉兔人间做月老,花好月圆生活甜。

创作者介绍

大唐西市博物馆:大唐西市博物馆作为中国首家非国有 “国家一级博物馆”,是一座隋唐丝绸之路起点遗址博物馆。博物馆先后获评国家级和陕西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等荣誉称号。

发行方介绍

西安明思源商贸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高端文化艺术品类目供应链管理、线上数字整合营销传播及艺术品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商贸公司,通过具备优质文化属性的艺术品/产品及营销服务矩阵,致力于打造传统文化新名片、赋能实体品牌升级、拉动线上线下消费、从而带动社会效益及地方经济效益提升,让文化+、数字+成为传统文化产业发展的新增长动力。

平台介绍

“嗨艺购”数字艺术品(含数实艺术品)发行平台,致力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革命文化,打造中国数字艺术IP,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

平台将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现当代优秀文创内容,传承具有时代价值、应用价值、历史价值、文化价值、学术价值、审美价值、市场价值的中国非遗传承文化、红色革命文化,扶持传统文化与现当代创作者,完善数实结合模式,助力乡村振兴,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平台着重关注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传播,为国内外市场持续输出优质的、具有文化价值的数字艺术品,助推中华文化更好“走出去”。

通知 | 嗨艺购将于2023年3月1日正式上线寄售市场

扫码关注嗨艺购公众号

扫码注册

重要提示:

实名认证后记得领取春节空投藏品!

姓 名:
邮箱
留 言: